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门关上之后,客厅里又留下两个人尴尬的一幕,不,只是夏洛妍一个人尴尬罢了。

    谁让此时白辰曦不仅搂着她的细腰,把她压在餐桌角,感觉极度怪异不说,还要忍受随时会迷死她的笑脸。

    夏洛妍双手杵着桌子,尽量让自己不完全倒下去,可胸口的强烈起伏让她努力强装的镇定显得徒劳。

    她不得不承认白辰曦魅力十足,十足到让自己害怕,因此在看到这张邪魅的笑容淡淡问起:“你要怎么负责?”时,夏洛妍慌张得不知如何作答。

    吞咽了半响,夏洛妍回过神,说到:“我负责帮你'嫁'出去!”

    “…”白辰曦怎么也没想到这样的回答,不以身相许就算了,还负责帮他找一个女人?这是担心自己被她睡了,再找不到别人了吗。脱线条的思维果真不按常理出牌。

    他看着夏洛妍又想逃跑的举动,手一点也没放松,昨晚的吻可不能让她就这么忘了,于是说到:“不用这么麻烦,我倒想到了另一个补偿办法。”

    夏洛妍立即抬头,忙问到:“什么办法?”

    只见白辰曦更加贴近夏洛妍的脸颊,目色柔情地缱绻一语滑入夏洛妍的耳际:“这个。”

    话音慢慢飘落,他的唇再一次毫无预兆地贴上了夏洛妍的唇瓣,湿润的唇颊唤醒了夏洛妍昨晚的记忆。

    如触电般的感知神经麻木了夏洛妍的大脑,“轰”的一声,她好像失去了思考能力。

    白辰曦的舌尖毫不费力地撬开了她的明洁皓齿,顺着洁白的齿间滑过,温热的触感让人迷惑不清,如润甜的甘露将昨晚的一切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

    夏洛妍的断片记忆恢复了一半,在完美的吻告下段落后,她终于醒过来,缓缓开口:“昨晚…”

    “想起来了?”白辰曦看着夏洛妍似乎想起来后,开始思考的模样,这才松开手,笑着问到。

    夏洛妍点了点头,看着白辰曦玩笑的脸,却没办法生气,只半笑,半责怪到:“你骗我,我们俩没有睡!”

    “我可没说我们俩睡了,是你自己胡思乱想。”白辰曦笑着回应着。

    见他这么理直气壮的提起,夏洛妍面色一红,直接开始赶人,又把白辰曦往大门的方向推:“我是被你的话唬住了,既然没睡,下个月再见。”

    说话间,终于把白辰曦推到了门口,打开门,直接请出去,白辰曦也自觉没有逗留,倒着跨出门笑到:“好吧,下个月再见。But,remember-last-night-I'm-seriously。”

    白辰曦不知道怎么就冒出了句英文,大概因为出身地的语言让自己更轻易地表达内心的想法,他还是第一次遇见想说什么说不出来,要用另一种语言。

    可这一说却被夏洛妍捡了漏,逃避到:“嗯?你说什么没听懂,再见。”说完,立即关上了门。

    在夏洛妍关上门后,白辰曦并没有敲门,她依靠在门边,突然的沉寂让她只剩迷茫,闭着眼不知心跳何时能变慢。

    直到好一阵之后,敲门声响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