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洛妍此时已经从银行走了出来,和在门口早餐店遇上的林愿安一起往小区走,嘴里不停八卦着刚才黎舒娅和李承翰吵架的事。

    “真的有这么严重?”林愿安听着夏洛妍的讲诉,稚嫩的脸上划过了一道深沉的担心。

    她昨晚睡得早,没见到黎舒娅回家时的模样,也就不知道黎舒娅和李承翰闹僵了,现在听夏洛妍这么说,不由担心道。

    夏洛妍点了点头,继续说到:“我还没见过黎姐的黑眼圈严重到连化妆都遮不住的时候。”

    听她这么说,林愿安更担心道:“好担心黎姐,她一定很伤心吧。”林愿安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虽然黎舒娅嘴上一直说她跟李承翰只是玩玩,但姐妹们都看得出来,她真的很在意李承翰。

    不过,黎舒娅在她们眼里就是悍姐,不管发生什么都撑得住,因此夏洛妍耸了耸肩,看着空荡的小区门口没有两人的身影,叹息道:“还是担心担心李承翰吧,希望黎姐不会把他剁成肉酱,煮了吃了。”

    两人说话时并不知道,此时黎舒娅的公寓里,两个互相表白过后的人,正狂热地亲吻着。

    当两人进入房间的那一刻,黎舒娅使劲摔上门后,李承翰就将她抵在门上,燥热的双唇压上了她的性感红唇,像要用尽全力吸走她身体里的每一寸气息一样,咬住下唇唇瓣,近疯狂地吮吸着。

    黎舒娅的背贴紧了玄关大门,细长的双臂勾住李承翰的后颈,嫩唇同样狂烈地回应着李承翰的深吻,直至两人都快窒息到分不清白天黑夜。

    激烈的亲吻持续了不知多久,李承翰的双手滑过她纤细的侧腰,滑到她白嫩的大腿上,抬高两侧,将那双嫩长跨到了自己腰间。

    黎舒娅悬空的双脚盘着,脚尖再未点过地,就这么贴着他,从客厅跌跌撞撞地进到了卧室。

    当她黑亮的短发散到绵床上的那一刻,更深的缠吻细数落下,床上的枕头散落一地,秋日的软被皱成一团乱麻。

    黎舒娅精美的锁骨在晨服脱落的瞬间展露出无限春光,只听“哗”的一声,李承翰像醒来的雄狮一样,扯落了她上身的三颗纽扣。

    面对这只雄狮,黎舒娅是意想不到的,她一直以为李承翰是软绵绵的,毕竟李承翰总在她面前“装乖”,这一下倒让黎舒娅惊讶到:“你扯坏了…我的衣服。”

    李承翰抬起迷离的双眼向身下的人看去,戏言地笑到:“那你以后得感谢,还好你家衣柜里多得是衣服。”

    听着李承翰的情话,黎舒娅莫名沉沦:“我竟然没发现你有这么迷人。”

    李承翰笑得更加灿烂,撩过黎舒娅黑亮的短发,说到:“我会让你觉得更迷人。”

    说完,大手揽住她的腰,往身前紧紧一顶,再次猛烈地捉住了她的唇。

    李承翰滚烫的肌肤和黎舒娅重叠到了一起,翻转的被褥混成了一团,缠绵悱恻,燥热地游走,直至他占领了她所有的领地。

    黎舒娅感觉到一阵灼热的热流直烧脑海,像烟花绽放。美不胜收和刺痛纠葛,带着难言而喻的迷乱攀登到极致的云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