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洛妍终于坐不住了,谎称去洗手间后,便匆匆逃离了饭桌,无法再若无其事地听苏秋雨碎碎念。

    因为苏秋雨无意的话,踩着的密密麻麻的,是她的自尊。

    她躲进洗手间,没有哭,她早就忘了哭是什么感觉,以前哭得太多,都不会哭了。

    她只是拼命的用水打在脸上,想把自己脸上的难堪洗掉,可是怎么洗她都觉得自己的脸已经抽搐了。

    她已经不爱这个男人了,所以不用为他掉泪,可是碎落一地的自尊和曾经付出的真心,却是怎么也修复不了,摆在眼前就剩火辣辣的疼。

    夏洛妍在洗手间呆了好久,可是饭桌上的人都还在呢,自己迟迟不出去那会显得她更悲哀。所以她定了定神,拿手巾擦了擦脸,才推开了门。

    不想刚一出去,就见到那张无时无刻都泰然自若的脸,把手揣在包里,好像等了好久的样子。

    夏洛妍见到他后,恍惚的思绪总能莫名其妙飘散,见他在门口站着,还以为自己走错了卫生间,所以白辰曦才会迟迟没有进去。

    可是回头看了看,是分男女卫生间的,而且自己也没走错,因此还傻傻地问到:“怎么,男卫生间满员了?”

    正常人见到这种情况,怎么也会觉得白辰曦是来找她的,可夏洛妍却问出如此脱线的问题,都快要把白辰曦原本不快的心情给一扫而光了。

    他不快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人”以前居然被人给欺负成这样,若苏秋雨讲的那个男人现在在他面前,他真不能保证自己不动手。

    不过,他更担心夏洛妍,所以在夏洛妍匆匆逃离后,就跟了过来。

    可这傻丫头居然跟自己提什么洗手间,可真是要把他气死。

    白辰曦直接忽略夏洛妍脱线的问题,眼睛都没眨一下地两步走到她跟前,抬起的右手伸过她的脑后,蓦地将她揽入怀中。修长手掌上的五指在她黑发上微微扣紧,细密地睫毛微耷,轻轻细语的声音滑入夏洛妍的耳朵,一字一句地正正问到:“你还好吗?”

    白辰曦此刻说不出有多心疼,他在刚才听苏秋雨碎碎念时,注意的并不是那个女人口中的话,而是他对面的她越来越难以掩饰的沉重表情。

    在看着夏洛妍匆匆“逃离”的背影,白辰曦连往日绝不落下的绅士招呼都没打,就快步跟了过来。

    他的呼吸声似乎比夏洛妍还沉重,只想就这么给她一个拥抱,紧紧拥着,谁也伤害不了。

    夏洛妍的头埋在他的胸膛上,不知为什么感觉很安心,温热的胸膛上传来的热度,不烫不凉,刚刚好,像壁炉中暖洋洋的炭火融化着结冰的窗门,不怕打开时会扎伤手指。

    她靠在他的怀中,闷着头,只露出个黑黑绒绒的头顶,摩挲了一下,像只受伤的小兔子软软地说到:“已经好多了。”

    白辰曦感觉到怀里传来的平稳呼吸,知道她没说谎,但是也知道这件事并不是瞬间就能过去的,抚着她的黑发,仍旧柔和的说到:“但是没有全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