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去酒店?!

    白辰曦的世界瞬间崩塌了,她要和别的男人去酒店?决不允许!可是自己有什么资格阻止?该怎么办?

    白辰曦的大脑在一分钟内旋转了两百五十匹,最终说出了一句话:“我送你们去!”

    于是,这场尔虞我诈的游戏越演越烈,白辰曦还真把夏洛妍和小助手送到了酒店,而夏洛妍也毫不犹豫地开了间房,领着受惊的小助手上楼了,就在电梯门关闭的那一瞬间。

    白辰曦从缝隙里看向里面的人时,他脸上在绷着的笑也沉了下来,眼角充血,心如死灰。

    夏洛妍捏着卡,心也不断的往下沉,双瞳紧闭了许久才放开,可脑海里无数电影在播放,全是白辰曦跟他“女朋友”回家的画面,整个人都呆立在电梯里,直到小助手的声音把她唤醒:“老师,我不接受潜规则!”

    这时,夏洛妍才回过神,瞪了他一眼,说到:“谁要跟你潜规则,你可以打车回去了。”

    小助手听后,如遇大赦一样,松了口气,在电梯到达要去的楼层时,也没跨出门,点头说到:“太好了,那我走了,老师。”

    夏洛妍无力地挥了挥手,跨出电梯门,嗯了一声。

    小助手见她突然的失落,当然知道夏洛妍此时心情糟到极点,除今晚外他还是比较尊敬夏洛妍的,于是关心了一句:“那老师您呢?您今晚不回去吗?”

    夏洛妍淡淡转过头,无奈地冷笑了一声,叹道:“回去?我怎么回去?他俩就在我隔壁啊!”说完,夏洛妍也再不作答,径自往走廊上走了。

    而酒店大堂中,心如死灰的白辰曦也淡淡跟表妹说到:“欣欣,表哥今晚不送你了,你自己回去吧,答应你的零花钱明天打你卡上。”说完,在表妹点头往外走后,白辰曦大步走到了酒店柜台前。

    他不能坐以待毙,还是忍不住像酒店询问了夏洛妍刚才开好的房间。虽然酒店有保密协议,但是若这家酒店是李承翰开的,就不一样了。所以白辰曦得到了,夏洛妍在1129房间的消息。

    也因为这样,白辰曦错过了看见小助手从楼下下来的时机,就在白辰曦向柜台询问之时,小助手已经走到了酒店门外。

    夏洛妍打开房间门,还没走几步就瘫坐在了地上,抱着腿哭起来,她这都好久没有哭得如此伤心了。

    白辰曦于她而言,根本是过去那些情感经历不能比的。果真她猜对了,她不能喜欢他,因为一旦喜欢上了就比任何人都难忘,比任何人都让她心痛。可她还是喜欢上了,喜欢上的结果就是此时心中搅得快要窒息了。

    夏洛妍哭得很大声,只有在陌生的房间放声的哭,哭得把一切声音都淹没。此时此刻,心脏真的难以承受,丢也丢不掉,房间再亮也感觉一片黑暗。

    她咬着唇,想说些什么,拿出电话,就想打“110”,可是她不能,只好求其次地,打给了黎舒娅,带着止不住地哭声埋怨着:“你说他喜欢我的,你说过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