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洛妍顺着声音转头看去,并没有像普通女生那样,因为讲了自己男友坏话被抓到而觉得内心忐忑。

    只是看着白辰曦气得黑起来的脸颊,反而觉得他可能是恼羞成怒了,还站起来安慰到:“大白,没事的,你要真有这种问题,我也不介意。”

    “噗!”这是白辰曦脑海中的声音,他似都想吐血了,不过好歹只是心脏感觉被重击了一下,没真吐出来。

    他不过今天临时去了趟公司回来,在楼下瞟见对面星巴克坐着聊天的夏洛妍,所以晓有兴趣停下车溜到对面去看一下她们闺蜜在聊什么,聊得这么神神秘秘。结果,刚走到桌旁就听到他家脱线来的这一句重弹。

    而夏洛妍回的第二句重弹,更让他吐血吐得止不住。

    于是接下来,他二话不说,拽起奇葩思维的某人的手就走,跟面前看热闹的两人淡淡说了一句:“先走了。”

    夏洛妍被白辰曦一路拽着,还在没意识到问题出在那,仍旧觉得是不是说到了白辰曦的阴影,让他受了重大打击一样,拉她走得这么快。于是她一路夹带着小跑,气喘吁吁地啰嗦到:“大白,真的没事的,你放宽心,人人都有难以启齿的负面嘛,你别这么郁闷。”

    她这一路的啰嗦,换来的就是白辰曦不答话,直到拉进屋里,大门及卧室门上的锁都被他一只手带过反锁后,才说一句话:“我的确郁闷。”

    说完,夏洛妍还没回过神,就被他丢到了绵床上,因为床的弹力,好像被颠了一下,一软长发散落在洁白的床被上。

    而在下一秒,神依旧没回过来,便被人压在了身下。不知不觉间修长高大的身影覆了上来,带着近在咫尺低沉呼吸声,能清晰地感觉到胸膛上的温热,与此人自带的香味交杂,让夏洛妍周围的空气都弥漫出一阵神魂颠倒的气氛。

    这个人低哑沉稳的声音中,藏着不被人察觉的挑逗,好听的磁性嗓音又再次响起,说到:“我郁闷的是,我对你是不是太温柔了,导致你误会我性丨冷淡。”

    夏洛妍此时被白辰曦脸上诱惑的美景所吸引,都几乎忘记思考了,只剩下一阵迷惑懵懂的,像是渴望的情绪在里面,所以迷茫地“啊?”了一声。

    紧接着,在白辰曦第二句话说出来后,她又再次“啊”了一声,当然这一次是明白了的啊。只听他如缓流的声音再次荡起,说了一句:“早知道就不管简默贤给的告诫了,大不了到时候带你去医院给头上缝几针。”

    夏洛妍终于懂了,原来白辰曦迟迟没动作是因为自己脑袋上顶着的那块疤啊,可是为什么呢?滚床单会影响那块伤口,难道是因为汗渍流下来容易感染?

    想到这里,夏洛妍的脸刷一下,从刚的微粉变成了绯红,根本止不住的红,好像开水一下涨到了天灵盖上面。自己怎么能想这种问题!

    她羞得想找个地缝钻下去,可是上面压着一个人呢,身子想动都动不了,于是一伸手急忙捂住红得分明的脸。

    她的这个举动,让先前黑着脸的白辰曦眉间终于流露出了笑意,可是这已经不足以让他今天再次放过她了。

    他双手一伸,夏洛妍捂着脸的手已经被分开,压到了头两侧,紧紧扣在软床之上,再分辨时,他的鼻尖贴着她的鼻尖,唇近得都能感觉到对方的温度了,而划在耳畔,低哑温软的迷离之音响起:“我现在就让你判定一下是不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