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翌日清晨,车流又一次迎来密集高峰,在冬日的晨光下,伴随着嗡鸣的汽笛声,城景幻化成了急促的交响乐章。

    西屏街52号B栋大门,一排欧式红漆铁栏在门外围了一圈,门内院子里三三两两的冬季寒梅傲然露出了头,再过些日子飘雪之后,恐怕景色也会迷人许多,万里雪白一点红,想想都觉得很美。

    门上一块水晶牌子,写着“优洛心理诊所”六个大字,字上镶着LED灯,因此就算晚上也还是能看得清晰。

    这就是夏洛妍办公室的景致,对此夏洛妍一直很满意,从购买到装修,她都觉得这间房子对她而言很走运。

    夏洛妍此时站在大门口,透过车玻璃,看着车内坐的人,更加心满意足。相比工作的顺利,生活的顺利更加让她觉得无比幸福,因为她拥有一个任何人或事都比不了的男友。

    这位男友此时坐在一辆银色悍马里,开着车窗玻璃,一只手搭在车窗上,一只手拿着一份资料合同,下颌杵在手臂上,恋恋不舍地看着窗外的人:“每天送你来上班,都要把你丢在这儿,真舍不得,要不我把你装口袋里带走吧。”

    白辰曦这是在撒娇,而夏洛妍在他撒娇的时候,总会给予一个成熟的吻,凑在他脸侧,亲吻一下他的脸颊,此时夏洛妍就是这样做的。

    夏洛妍跟他在一起差不多两周的时间,两人的情感进度叫做突飞猛进,了解越深,夏洛妍便觉得他越可爱。她发现,某些时候这个看起来完全无法对付的男人,其实恋爱起来也挺幼稚的。

    比如,他很傲娇,死鸭子嘴硬般的傲娇;又比如,他会赖床,虽然自己赖床的时候比他还多。但总而言之,他的表现都让夏洛妍更爱他,更疼他,然后昨晚就脑袋发热地,土豪地,特有气概地跟谷硅签了个分期付款合同买了艘船来宠他。

    因为昨晚的游艇是以谷硅的名义买的,所以夏洛妍就索性让大白跟他的大boss说一声,支付游艇的钱,她直接按分期付给谷硅。

    原本夏洛妍还以为谷硅的大总裁不会接受这笔糊涂账,结果昨晚大白就告诉她,他们大boss同意了,而且今早立即就签了三年的分期付款合同,还不加利息。

    这件事让夏洛妍怀疑谷硅的大总裁肯定数学不好,而她也这么跟大白说了,得到了大白的认同:“嗯,你的怀疑很犀利,他的确很不会算算数,喜欢乱投资。”也因为他的回答,夏洛妍放心多了。

    这会儿大白手里拿着的就是夏洛妍没有细看的签好的合同。夏洛妍亲过白辰曦脸颊后,又看了一眼合同,说到:“那你等我把游艇的债还完后,就带我走吧,不用装口袋里,抱怀里。”

    大白听完,闻着她靠近时的那一股清淡的绿茶香,满足了刚刚一个吻后,还意犹未尽地伸出手指勾了勾她的唇角,眼含笑意地看着她,压着嗓音柔声说到:“脱线…”他喊了一声,故作玄虚地停顿了一下,才突然取笑到,“我发现你跟我在一起后越发不要脸了,抱怀里也不怕你太重了?”

    “…滚!”夏洛妍脸一黑,把身子从车窗边退了几步,指着远处就怒道。

    面对她这样的反应,白辰曦却一点不急,缩回头,在车内坐正,又看了一眼车窗,笑到:“那我走了,今天要陪大boss去参加交流会,快迟到了。”说完,在见到夏洛妍黑着脸点头之后,便发动了车。

    而他才开了两米,又倒车回来,拨下车窗,在满脸黑气目送他离开的夏洛妍面前停下,又补充到:“不过,重是重了点,抱一辈子的力气还是有的。”

    这一次补充,还没等夏洛妍回话,又开车走了。

    只是白辰曦没想到他前一步离开,后一步仍面带笑意的夏洛妍进到诊所之前顺手取了一份报纸,那报纸上的整整一版全然是两人的照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