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辰曦厚颜无耻的程度夏洛妍是知道的,可没想到他居然用在跟自己吵架上,不,不是吵架,是分手上。夏洛妍可真是被他气糊涂了,想了想,不能被他带偏题,自己在生气好吧!

    她摇了摇脑袋,不能予他计较,计较就会被越带越偏,于是夏洛妍赶紧回到整题,不落上风地继续质问:“好,你觉得该什么时机告诉我?是你搬来的时候不是时机?还是水上乐园那次不是时机?或者…”

    夏洛妍觉着,这么长时间,两人不管之前在没在一起,至少作为邻居也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她就不相信白辰曦还能找出一个理由证明自己从未有过机会跟她表明身份,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骗她,所以她还很努力地举出他拥有时机实例来佐证自己的观点。

    可是不想话还没说完,就听这个不要脸的人低声辩驳了一句:“水上乐园。”

    夏洛妍听他低声的打断,顿了顿,莫名其妙问到:“…什么?”

    然后便又听白辰曦稍稍放大了十点分贝说到:“水上乐园那次,我有说。”

    他一脸认真又坚定的眼神,让夏洛妍感觉他居然犯了错还理直气壮,于是更加火大,仔细想了想他们在水上乐园的全过程。

    这一想便真想起来了,不过想起来后,让她更火大。她想起来了,那晚当她问到大白跟白辰曦的关系时,白辰曦这样回答她的——我是白辰曦的舅舅的外公的侄女的叔叔的儿子的女婿的表弟的女儿的表哥。也就是我是白辰曦。

    当时夏洛妍完全沉侵在欢乐之中,根本无暇细想,而且作为一个正常人就算当时没什么心理活动,也不会去细致锊清楚这么复杂的亲戚关系。

    原来他早就算计好了!他这都是什么套路!于是夏洛妍想通后,哑口无言,只能瞪着双瞳,用剜心般的眼神力度狠狠瞪着他:“你!你可真聪明。”

    夏洛妍这次真被气到无话可说了,白辰曦却是完全没料想到这个效果,立马伸手捂了捂嘴,可是又想到自己一伸手便会放她跑了,于是把手放回了电梯门上。

    他没想到自己我行我素的性子,在这种时候在夏洛妍眼里会变成了厚脸皮,他不想这样的,他是想认真一点的,所以急忙想深情好好表达一下:“妍妍,你要相信一点…”

    不过,被他越激越气的夏洛妍根本听不进去,她这会儿紧闭着眼,歇斯底里地捂着耳朵:“不要!你让我怎么相信你!从一开始就是骗局,还让我相信?”

    她此时越说越委屈,越说越激动,激动得不知为何眼睛里莫名其妙流出了点点晶莹的眼泪,从紧闭的眼角挤了出来。

    随着眼泪的出来,她更控制不住的哭出了声,吟吟哼哼地边哭边抱怨:“我喜欢的人,我…连名字都不知道,我自认为我找到了一个可以在我需要保护的时候给我一个拥抱的人,却从头到尾骗了我!”

    夏洛妍的哭声很有效果,在白辰曦眼底划过了一丝哀伤,他明明不想伤她心的,却伤得那么透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