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愿安顶着刚被撞出的小包,乐呵呵地跑进了简默贤的办公室,可却因为面前坐着的是对她而言神一般的存在,于是她并没有跟他面对面的站着,而是选择小心翼翼地搁桌子脚站着。

    她今天一身****毛衣加墨绿小冬裙,看起来像极了一只毛绒小白兔叼着一把冬天抛出洞的绿草。

    林愿安的皮肤是特别白嫩的,大概因为年龄小,比别人少吸几年雾霾废气,因此她的肌肤可以用雪白来形容。也正因为雪白,头上刚撞出一个小包,便看起来红彤彤的。而且她这一撞正正撞了眉心以上,额头正中,让这红彤彤的包刻在额间像绽放的牡丹。

    简默贤将原本已经低下去看手里资料的头又再次抬起来,视线落到了她的脸上,停留了好一阵,不知作何想法,猜不出他的内心活动,只见他不多不闪的目光看她好了好久,才又好似什么也没注意到地移了回来,再次低下头便翻着病例,边用平日里温如晨曦的声音漫笑到:“把你带来的复查资料拿给我吧。”

    说着才见简默贤把手中的病历本合上,放到了一旁,微微抬头,将手伸了出来,摊到林愿安眼前。

    简默贤的声音向来柔柔的,这柔柔的声音总让林愿安失神,再一次她觉得她的欧巴美透了,也没细想,乐呵呵地递上了刚才做的一系列复检的通报资料。

    其实若她细想的话,她会发现简默贤根本不应该找她要复检资料的,他是副院长兼内科主任医生,这种复检的事压根用不着他来做,底下普通医生就可以了,可他偏自己做了。

    林愿安没想到这一点,自然也更不会想到昨晚医院护士打电话叫她回来复检的事,是简默贤让做的。

    她只是仍旧停留在第一次被简默贤请进办公室里的那股兴奋劲里。然后盘算着怎么能多见见简默贤。

    于是林愿安立在一旁,捏着毛衣角,左搓右搓,看着一直面无表情翻看她的资料的简默贤,心里终找到了计划。

    她蹑手蹑脚地往桌前移了几步,痴痴笑起来,掩不住地兴奋到:“欧巴欧巴,怎么样了?资料上是不是说我恢复得不是很好,或者还有别的病,需要隔三差五地来复检一次?”

    这时,简默贤翻完了最后一页,眼含笑意地抬起头,将资料合上,用对小孩的柔和调调说到:“不用。你比谁都'健康'。”

    林愿安一听有点失落,她还真宁愿自己不健康一点,这样的话,就能接近简默贤。可是简默贤这么说,不是一口否决了她的希望吗?她看着简默贤递回资料悬在半空的手,很勉强地接了过去,漫不经心“哦”了一声。

    不过林愿安不会就此认输,她刚点完头,又想到了另外一计,来了精神,激动到:“那…那我想一直保持健康,我听说医院有体检的项目。可不可以每月来医院找欧巴做体检?毕竟现代社会,空气污染严重,很容易生病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