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辰曦到处找夏洛妍,顺着能打的电话都打了一遍,直到打给林愿安,才没有被怼,反而听林愿安哭诉了好一阵。

    在简默贤跟那个医生女人出去时,他淡淡略过林愿安身边,只用余光扫了一眼她,丢下一句话:“出来的时候记得帮我关门。”说完,就跟那个女人消失在了林愿安视线范围内。

    林愿安因此遭遇了巨大的打击,她本来觉得就算简默贤对她现在没感觉,也没什么,她总能追到他有感觉,可是自己找借口接近他的理由都被简默贤给回绝了,偏偏那个女人一约他吃饭他就去了,那无疑表明两种原因:

    第一,简默贤讨厌她,所以直接把她给拒绝了;

    第二,简默贤喜欢那个狐狸精,所以一约就去了。

    正在林愿安琢磨的时候,白辰曦的电话就来了,还未等那边开口,林愿安就赶紧问到:“东哥,你和默贤欧巴是特别好的朋友吧?”

    白辰曦此时正找夏洛妍找得焦头烂额,哪知林愿安先跟他咨询起了感情问题,让他有点懵,顿了半响,来回了一句:“哦,算是。要看什么情况下。”说着,立即问起了他想知道的事,“那个愿安,我家脱线有没有去找你,或者打电话给你。”

    林愿安此时跟他压根不在一个频道,没有回答,就直接跟白辰曦说了今天她与简默贤的一系列经过,然后问到:“东哥,不管怎么说你也算了解默贤欧巴吧,你说他是厌烦我,还是喜欢那个医生?”

    被林愿安一搅和,白辰曦搭上了她俩情感解决专家这条线,他心里计算的是,他若帮了林愿安,那么夏洛妍这边他就相当于安插了一个奸细,这对于接下来夏洛妍原谅他的事是很有帮助的,于是说到:“不管是厌烦还是喜欢,对你而言关系大吗?”

    林愿安听着白辰曦的反问,原本还在纠结刚才哪两种原因的心思一下被拖了回来,认真咨询到:“什么意思?”

    白辰曦拿着电话,一本正经地跟她讲到了关于恋爱的诀窍说到:“我的意思是,就算他厌烦你,或者他喜欢别人,你难道就不喜欢他了?不追了?你对他的感情冲动就才这么一点,碰到南墙就掉头了。我让你就算前面是座大山,你在山脚钻个洞,也能过去。”

    说到这里,白辰曦停了停,听电话那边没有回声,想必她是在认真思考,于是又继续补道:“追人这种事的关键字就是‘不要脸’!你脸皮要够厚,怎么也能把简默贤那种禁欲的男神给扑倒。”

    其实,白辰曦在说这话时,心里暗骂了自己一声,为了拉拢林愿安,他才叫做不要脸好吧,根本睁着眼睛说瞎话。

    因为他心里想着,林愿安要追到简默贤,何止要钻一座山,根本隔着万水千山,他深知简默贤对林愿安是什么态度,可是再怎么说,也不能把兄弟让他保密的事给说出来,他某些时候还是一个有原则的人。

    不过在林愿安如领神旨地受教后再三感谢白辰曦时,他还是有良心地说了句真心话:“不客气,总之有一点,在你俩的感情问题上,我挺你这边。算是阵营优待吧,都是追人的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