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辰曦的左手揽过她的腰线伸在她的后背上,所以夏洛妍虽用力起身却被他的手压着,反而将两人的距离拉得更近了,近到夏洛妍的鼻尖离他的鼻尖只有十厘米的距离。

    浴缸里热腾腾的水经过刚才几次的折腾,已经不再像先前那般滚烫,白雾也慢慢散了开去,让浴室里的环境显得更加清晰。

    夏洛妍急忙低着头不敢再看他,因此并没有看见他的脸上浮现出一抹笑意,泯灭了刚才面上的那道死气沉沉,秀刻的薄唇微微上勾,眼睛从刚才的半睁半闭中恢复过来,明亮了许多。

    他揽着她的背,越揽越紧,笑意正浓地缓缓问到:“你刚才说什么?”

    她刚才说了什么?夏洛妍还没从这暧昧气氛中缓过劲,低着头不敢看他的脸,只听问话便想了一会,自己难道说了什么不该说的?

    于是想起来了,她的确有说了句不该说的,可现在白辰曦就是个软柿子,还怕他不成,于是理直气壮将头抬高,更不看他,说到:“我说不等你冷死,我就先把你按水里闷死!怎么了?我说了,你想怎样!”

    夏洛妍昂着头说完,斜瞄了一眼身下,就见到白辰曦另一只空着的手从水里抬了出来,一惊,不是吧,这家伙难道烧糊涂了以后听不了难听的话,要把她按水里闷一会作为报复?

    她终于按捺不住了把头扭向他,指着提醒道:“唉!不准动手哈,你可是自诩绅士的!”不过,说完之后夏洛妍就注意到了他脸上闪着的那道明晰的笑意,笑得那么彻底,再又在他接下来的举动中,她发现自己又想错方向了。

    他伸出手,湿润温热的手拂过她的脸颊,像是触碰一块无暇珍宝一样,柔柔的滑过,将手掌移到了她的后劲上,轻轻地撑着,目光如水,说到:“你说你爱我。”

    啊!原来他说的是这个,难怪他露出一脸满意的笑容。

    满意?夏洛妍想到这个词,突然觉得很憋屈,他凭什么敢满意。自己也是猪脑子,怎么被他给气得表白了呢,他们已经分手了!还表什么白,她不过是今晚见他可怜,才对他好一点的!

    因此绝对不能让他曲解自己在表白,于是夏洛妍很想分辨,可分辨的话在情急下又再次变了味,她振振有词地说到:“我爱你又怎么样!你先爱我的!”

    当然夏洛妍说完懵了,不!不应该是这样说,她应该说你听错了,或者说自己口误,可是她偏偏说的是——我爱你又怎样,她今晚脑袋肯定被驴踢了好几遍。

    然后在她正想着怎么解释一遍又一遍不过大脑的“表白”时,白辰曦撑在她颈后的手忽然一动,将她的整颗小脑袋给压到了自己面前,滚烫的额头贴着她洁白的额头,轻声说到:“的确是我先爱你的。”

    话落之后,他的唇盖在了夏洛妍仍欲张口分辨的水嫩唇瓣之上,封住了所有她糊里糊涂的狡辩,紧压着唇心,将熨烫的唇舌直接送进了她的甜香齿缝之中。

    发昏的脑袋似乎顾虑不到自己发烫的病菌在此时的行为下,可能会导致她也感冒,但就算顾虑到,他也不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