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辰曦觉得夏洛妍的性格应该会讨老爷子喜欢,但介于那篇报道在前,再加上前些年杨小姐的养父三天两头在跟老爷子说媒,让他把自己跟杨小姐凑一块。因为是世交,在老爷字面前说话还是有些分量,老爷子也掂量过,但识得白辰曦脾气,没明面上跟自己提过。

    所以白辰曦认为白老爷子虽然年轻时聪明,但年龄大了十之八九会被别人的花言巧语所打动,把杨小姐定为心里的儿媳妇人选,这样一看不和天时地利的夏洛妍极有可能会被先入为主的观念给他老爷子留下一个不喜欢的第一印象。

    白辰曦坐在后排车里,想到这里,微微蹙起了眉,抬眼向小沙看去,问到:“最近何叔有没有联系过你?”

    对,何叔,白辰曦想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何叔,何叔是他家的老管家,除去身份一点不谈,就跟白老爷子像亲兄弟一样,只要找到何叔,就能知道他老爷子最近的动向。

    只要知道白老爷子最近的动向,白辰曦就能有效的扼制突发情况。他可是好久都没跟他家老爷子斗智斗勇了,最晚的那一次是自己去CPP突击队那年,原本老爷子是不同意他去参军的,拿了八门大锁把他锁家里,还各处派了眼线,盯住他。

    而他花了差不多两个星期时间,终于在这场“战争”中取得了胜利,当然牺牲也很大,帮他的第一个李承翰遭了整整半年的禁闭,而自己也在这场争斗中留着半条命混进了CPP突击队,在军医院躺了一个月,结识了简默贤。

    不得不说,白老爷子对自己的唯一的亲儿子管教得可真下手不留情。

    有了这样的前车之鉴,白辰曦担心夏洛妍就完完全全在情理之中了。

    小沙从后视镜里看着白辰曦一脸严肃中夹杂着难以预知的愁思,立即答道:“没有,何叔这几个月基本每个星期周末会打电话过来交代我给您添加生活用品,大boss找何叔有事的话,我在下次他打来的时候通知他”

    “每个周周末…”白辰曦薄唇微抿,唇语中自言自语地念了一句,若有所思地又向小沙问到:“他昨天有没有打来?”

    刚好昨天就是周末,所以白辰曦留了个醒,续而便听到小沙回答到:“没有,不过何叔有时候的确会忘了打来,然后隔一星期再打,这也是常有的事。”

    小沙并不知道白辰曦此时在想什么,虽然看得出白辰曦在担心着什么事,但并不是自己该问的,于是也只是如是作答,听他指派。

    不过白辰曦并没有指派什么,而是自己淡淡冷笑了一声,眸里闪过一道冷光,自说自话到:“看样子,这么多年来,老爷子的急性子一点也没变啊,这么快就来了。”

    随即小沙就从后视镜里看到,白辰曦拿出了电话,快速地拨打了一串号码,在电话接通后,一改冷言地笑着喊了声:“戴叔…”

    小沙隔得远,听不见电话那头说些什么,他隐约记得让白辰曦称为戴叔的人是帝都警务厅厅长,跟白辰曦算是忘年之交的老友吧,一般白辰曦很少劳烦戴叔,倒是戴叔遇到头疼的案子会往白辰曦这里来借用智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