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洛妍觉得,追人嘛,就该摆正追人的态度,就该好好演好自己的角色。

    追的人应该坚持不懈地客气、和善、小心翼翼,就像她当初发现自己喜欢上白辰曦一样,想要去跟他表白时一样。

    她当时在以为白辰曦带来的那个表妹是他的女朋友时,夏洛妍很和善地,很小心翼翼地跟表妹客套了一整晚,她那种做法才是拼命爱一个人该持有的态度。因为她觉得如果你很爱一个人的话,就应该是为他的幸福着想,如果他不爱你,你就放他走。

    不过,夏洛妍只知这句话的一个版本,却不知另一个版本,说的是:如果你很爱一个人的话,就应该为她的幸福着想,无论多难的境遇都不要放开她的手。

    夏洛妍的话说出口后,其实她有点后悔了,虽然她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是不能真说出来啊,毕竟自己已经够得寸进尺地让白辰曦来追她了,还要给一堆莫名其妙的要求限制他,实在过分。

    想想白辰曦好歹是个大总裁,别人躲都躲不及的大boss,让她三番五次地提要求,就算他心情好,有点耐心恐怕都被自己磨光了吧。

    她又再次提心吊胆地打量起白辰曦来,见他若有所思的闭合着他那张完美的薄唇,表情看起来没太大变化,让夏洛妍有些担心了,都快伸出手要到他面前晃一晃了。

    可是夏洛妍还是忍住了,只安静的等待他回应,哪怕回应一句“你是否觉得你最近太得寸进尺了”。可是他并没有,反而好像很受教一样,点了点头,肯定到:“嗯,是该注意追人的角色。”

    听到他的回答,夏洛妍松了口气,也吃惊了不少,吃惊的是他居然又再一次毫无道理的依了自己,就像那天他说的“你要我做什么我都答应你”,他没骗她?他说的是真的?那自己的心结是不是该解开了呢。

    夏洛妍想了想,还是算了,白辰曦之前不也不动声色的骗了自己几个月,说不定这几天只是心血来潮哄哄她的呢,还是不要这快就下结论,反正还有一百天,这才第一天呢。

    于是回到现在的问题上的她,只关注眼前的事情,既然他认同自己的说法,那就定了规矩,她松松气,又重复了一遍:“那就说好了,不能不打招呼就随便…”

    其实夏洛妍的话,还有些补充条款,就是不打招呼不可以随便动手动脚等等,可是话还没说话,就听到白辰曦凑近的呼吸声,用夏洛妍最招架不住的嗓音低哑地打断了她欲滔滔不绝的定规矩的话,轻柔地喊了一声:“妍妍…”

    待夏洛妍莫名其妙抬头看向他时,又听到他续而淡淡地开口到:“我现在要吻你。”说完,某个脱线的人还在微微长着口,就被他贴了上来,恰好的角度,恰好的唇角微张的尺度,正正被贴了个吻合。

    然后,夏洛妍脑子一懵,炸了!

    他这次可真是打了招呼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