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洛妍一想到刚才就觉得整张脸都可以不要了,面红心跳的抬不起头来。

    她的大脑现在过了一遍一个多小时以前的种种,在某人趁自己张口说话的契机,封住了她的唇,松开的牙关,恰到好的方便他唇舌的攻陷,连费力撬开她唇齿的时间都省了。

    夏洛妍本就靠在桌子角,被突如其来覆上的重量,不自已地往后靠,而这个人就更加压得紧了。只听一声“哗啦”的声响,桌子上的东西散落了一地,而她整个人在还没回过神来时,就被他的大手握着后脑勺放倒在了红木案桌上。

    刚开始的吻很撩人,像一双纤指在慢磨地拨动着琴弦,忽而轻柔,忽而陶醉,伴随着桌子上冰凉的触感,和那近在咫尺飘荡着的他那股烟草和薄荷夹杂的香气,夏洛妍的心被撩拨得乱了分寸,慌忙地想抓住点什么东西,以保持她脚尖离地后无法掌控的平衡。

    这一抓什么也没抓到,而唯一能让她保持平衡的只有身前紧贴着的这个人,于是她慌乱地,大脑没有任何想法地勾住了他俯身撑在桌上的肩膀,然后滑向他的后颈,想紧紧抓住不至于自己失去平衡。

    可她的动作仿佛刺激了这个人,先前还有节奏、有规律的亲吻,变得深厚和疯狂地毫无章法,他的指尖开始向她衣物的深处探寻,摩挲在她的寸寸光嫩的肌肤上,让夏洛妍点地的脚尖越发难以控制地微微颤抖,她搭在他颈后的手更紧了。

    而他就更加失控地,将贴在她唇上的薄唇吻得更加炙热,更加滚烫,从唇心到脖颈,在到锁骨,仿佛一个缝隙都不肯放过,游走的指尖叩开层层衣物,直至褪尽…

    桌案上原本应是冰凉的,却被室温的增高变得仿佛泛着热气一般,正如他额间那一抹细密的汗丝一样,熨热又让人神魂颠倒。

    夏洛妍不知为什么每当听到那轻微压抑的喘息和看到那汗湿的额头会让自己情迷不已,就好像感受到他动情了一样,让自己激动与欣喜。

    对,就是动情!从他身体传来的感觉是动情,她让他动情了,她让帝都的大boss动情了?夏洛妍很想好好思考一下,把脑海中闪出的这个念头很细致的琢磨一下,可是身体下一秒越来越炽热的感触,让她来不及想。

    伴随着唇齿间自己情不自禁的缠绵旖旎的浅浅之音,她什么也想不了,算了,不想了…

    墙面上的指针搁到了十点过五分,这时候某个心脏怦怦直跳的脱线,胡乱套好了衣服,不知该往那里躲,于是瞬时将头埋到了白辰曦的胸膛里。

    她靠在他的怀里,两只小手搭在他的双臂上,什么也不敢想,羞涩的闷着头,她很羞,很羞自己刚才怎么就跟走火入魔一样,毫不设防,还主动的回应他。这才追人的第一天呢!

    夏洛妍很懊恼自己太不争气,她刚才还提醒白辰曦注意追人的角色,可自己怎么就不注意被追的角色了?被吃得还这么主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