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洛妍卡了卡,现在调转方向太丢人了,于是她白了车内的白辰曦一眼,继续迈开脚步,往前走,掩饰到内心的认输,嘴里强硬着:“我这是走的回家的小路,你不懂!”

    白辰曦大开着车窗,慢慢地点了点头,好像认同了夏洛妍的强词夺理,却又感悟地说到:“原来你是想绕地球一圈,走回家去。”

    他的意思就是说夏洛妍的小路是绕地球一圈,这让夏洛妍更加火大地,及时刹住脚步,往车行道上靠近了几步,对着车前,控制不住地吼了出来:“白辰曦!”

    她可真是觉得要被白辰曦逼疯了,总是那么淡然地惹得她连一句反驳的话都说不出来。

    小沙见夏洛妍靠近,一脚刹车急忙停住,用余光往背后看去,惊怔地看着身后的两人,却看到白辰曦淡淡一笑,仍旧泰然地说到:“陪我吃饭吧。”

    被他一笑,夏洛妍就愣住了,她一点也做不到见到白辰曦的笑容还能发脾气,最无法抗拒的就是他的笑脸了,迷人中带着一把钩子,莫名其妙地就把夏洛妍的心给勾了起来,但是作为坚守气魄的夏洛妍,还是咬了咬牙问到:“你看我现在的心情可能陪你吃饭吗?”

    白辰曦依然面不改色地点了点头,仿佛深刻地思索了一下,得出一个结论:“看样子你心情很不好,所以要虐待我,不让我吃饭。”

    在他的话说出口后,不仅和他对话的夏洛妍微微一怔,连小沙都惊讶得无话可说,他知道他的大boss脸皮一向很厚,但没见过这么厚的时候,他的大boss原来是这么的无赖,说话说得如此面不改色心不跳,厚脸皮的话简直是一气呵成。

    小沙终于知道他的少奶奶哪来的这么大的火了,从两人的只言片语中小沙听出了他俩在争论个什么,原来大boss死皮赖脸地硬说自己饿着是夏洛妍的错,让脱线的少奶奶觉得心中有愧地陪他吃一顿饭。

    在小沙理清思路后,就见到夏洛妍无可奈何地争辩,都急红了脸,叫到:“我没不让你吃饭!我没虐待你!”

    结果,他还是听到白辰曦又来了一句:“那你不上车,我怎么去吃饭?”然后很自然地打开了车门,大剌剌地敞着,挪到了里面的位置。

    小沙晃了晃脑袋,再一看时,无可争辩的夏洛妍踏进了车门,一句话也不吭地坐了下来,随着车门的关闭声,小沙便不敢再往后看,而是听到了白辰曦平静的声线示意到:“开车吧。”

    …

    不久后,按照白辰曦的指示,小沙把车停到了一个叫“帝都眼”的地方,这地方与“阿芙洛狄忒”铁塔一样有名,是传说中的最高的摩天轮,有名的地标,整个摩天轮一圈转下来可能需要二十分钟。

    小沙不太明白为什么会来这里,按刚才所说大boss不是要吃饭吗?怎么又带少奶奶大晚上的跑摩天轮来约会了?他家大boss的思路非常人所能理解,小沙不太懂,也不需要懂了,随他闹吧,反正糟心的是他家少奶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