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洛妍的举动让白辰曦的眼神有那么一瞬间停滞,她看着他眼底滑过的那一抹震惊很得意,毕竟从未见过这么一个遇到大地震都不动声色的人会在眼底流露一丝震惊,所以夏洛妍自我满足地觉得这一回她扳赢了一局。

    白大总裁终于被她的举动给吓到了,很好!她佩服自己这么爽快,一定让白辰曦自愧不如。

    而下一秒,她搬回的气势瞬间就被白辰曦一句话给堵了回去,听他说到:“妍妍,你可想好了,现在不下去注定要跟我纠缠一世,所以从此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你走。”

    白辰曦这话说得很严肃,很认真,一点也不像开玩笑的,让夏洛妍往长椅的椅背上靠了靠,这么浓重的气氛,她有点应付不来。

    她突然后悔刚才不假思索地把对讲机扔出去了,她当时只是单纯的想安慰他,没想到却听到他如此认真的决定,仿佛在跟自己确定一辈子的心意一样。

    所以夏洛妍这会儿慌了神,很震惊,一点都没做好心理准备的她慌慌忙忙结巴到:“啊!那个…等等…我可以说还没想好吗?”

    白辰曦看着她不知所措的小脸,缓缓地舒展了刚才那皱得很深的眉头,笑了起来,伸手点开了桌上手机的屏幕,此时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已经十一点过五十一分,他看了一眼,笑到:“已经来不及了。”

    夏洛妍哑了哑口,感觉又被套路的她,突然气不打一处来,急到:“那你还说什么想不想好的!”结果,再一看那个人笑得更开心了。这一笑,让她怀疑,他刚才说什么放她下去,从一开始就是在诓自己的。

    夏洛妍觉得此刻脑仁真疼,捂着头不想看他,身怕自己看了他,会想要一掌把他从这里推下去,丢进下面的希尔茵湖中喂鱼。

    而夏洛妍还没从刚才的火气中走出来,就听到又开始不紧不慢吃牛排的人再次很平静地说到:“对了,刚刚忘记跟你说了,我只有一个对讲机,你把对讲机丢了的话,我们下不去了。”

    这一句让夏洛妍的脑仁不止一个疼痛了得,根本是要炸了,她瞬时抬起头来,瞪大了双眼紧盯着这个不紧不慢的人。

    看他如此淡定的模样,心想,一定只是吓她的。想到这里,夏洛妍再次肯定了一下,对,一定是吓她的,底下的人绝对不会不管白辰曦的。于是暗自松了口气,说到:“你少吓唬我!他们肯定在底下接应你,见你半天不下去的话,自然就会重新启动摩天轮。”

    白辰曦看着一脸“自信”的夏洛妍,停下手中的刀叉,举起红酒杯慢慢的抿了一口,续而平静地让夏洛妍的希望落了个空,反回到:“你以为我是皇帝吗?约个会还要人伺候着?我们上来,他们自然回去睡了。”

    夏洛妍听到白辰曦一本正经地回答,如遭了雷劈,而又再听到他继续说着:“原本我留了两个对讲机,一个在保安亭,一个带了上来,等要下去的时候通知保安就行,可是你把带上来的那个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