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辰曦“嗯”了一声,仍旧平躺着,闭上了眼平静地反问到:“昨晚在摩天轮上怎么可能睡得好?”

    白辰曦是真困,昨晚没睡好,再加上今早也没有补过觉,因为接到了戴厅长的电话,说是昨晚帮他查了一下,的确有两个顶着假名叫“加菲猫”和“史努比”的人入境了,就在前天。

    因此,白辰曦本想查一下他家老爷子到底身处何方,却是实在困难,左思右想,先防范于未然,搬来夏洛妍办公室守着,就不相信自己二十四小时在她身边,还能出什么幺蛾子。

    所以直到折腾到了她的办公室,白辰曦才放松地睡一下,估计连他自己都没想到,才仅仅几分钟的时间就睡着了。不过睡着了又怎么样,接着睡好了…

    此时,夏洛妍听他的回答,顿了顿,一双清晰的水嫩明眸闪了闪,仔细想了一下,昨晚自己先睡了过去,并不知道白辰曦什么时候睡着的,也许真是一直没睡好,再看他有些浮肿的眼睛,没有怀疑,应该说的是真的。

    但是他为什么会睡不着呢,摩天轮上很平稳,而且关上窗后并不是很冷,很好睡的,像自己就睡得熟的,于是想到便脱口而出到:“但我睡得挺好的。”

    白辰曦听到此,缓缓地叹了口气,却说得很自然,淡淡到:“你不一样。”说完,停了停,又续而补充到,“你心宽。”

    夏洛妍呆了呆,他这是在说她少根筋吧!搁什么地都能睡,神经大条!瞬间夏洛妍气不打一处来,真想一掌按死他,把他从三楼的沙发上直直按下去,横穿几道水泥板,按到一楼的地板上。

    但是夏洛妍刚一伸手,就停了下来,暴力这种事向来不是她夏洛妍喜欢做的,那是黎舒娅的专利,她还是要用她很“大气”的惩罚行为报复他。

    夏洛妍目光辗转了一下,想了想,便站起来走到桌前拿了一支马克笔,又坐了回来,她决定还是在白辰曦脸上画个王八比较合适,不过没想到笔盖才打开就听到了白辰曦的声音:“心理医生都是催眠了病人,然后在病人脸上画画的吗?”

    听到白辰曦的声音,夏洛妍的手立即停了,仔细看了看仍旧闭着眼睛的白辰曦,很好奇他怎么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于是她伸手在白辰曦眼前晃了晃,却没想到被那人一把拉住,将她的手心拉在了怀里。

    突如其来的动作,让夏洛妍心提了起来,这个动作她太熟悉了,每次自己都会被拉着翻个轱辘,然后被他压在身下,不由慌忙到:“唉唉唉,这是上班时间!你别乱来啊!”

    不过夏洛妍这次是完全自作多情了,白辰曦就只是拉着她的手,防治她在他脸上乱画而已,却听夏洛妍这么说,倒是在脸上勾出一道上翘的眉角,再次睁开双眼,低声到:“你随时都在期待这个?”说着,将夏洛妍的手指拉到他的唇边轻轻地吻了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