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窗外雨声越发响得零乱,打破了较之先前的安静,密密麻麻地扑打在窗台的玻璃上,像是越弹越烈,越击越快的曲谱。

    夏洛妍看着白辰曦跟刀子一样的眼神,摇了摇头,解释道:“我说的不是陈默,他不是我的初恋。他只是我人生路上的一个坎而已,是年少无知的时候,见别人谈恋爱自己依葫芦的画瓢罢了…”

    话音落后,天色因为下雨的缘故有些昏暗,办公室里没有开灯,夏洛妍看不清白辰曦的表情,只听他的声音在雨声的浓厚下,显得低沉,并不像平日里那样平和。

    虽然他的低哑声音依然淡淡的,但是分明能感觉到一股暗火:“那你这瓢画的时间还挺长。”

    夏洛妍很明显被暗火给烧着了,打了个机灵,心想,平日里一脸淡然的,没想到醋劲这么大。不过想想他吃醋也是应该的,毕竟自己一直没跟他表明过对陈默的态度,指不定他还觉得自己有多么爱着陈默呢。

    而且昨天自己好像有跟他提过半年前跳楼的事,恐怕他十有八九会以为自己是因为陈默才去跳楼的吧。若是如此,可真是大误会,陈默可不是值得她夏洛妍为之跳楼的人。想到这里,夏洛妍更加要解释清楚了。

    只是要怎么解释呢,白辰曦醋劲这么大,胡乱解释的话,反倒会弄巧成拙,于是想了半天,夏洛妍终于找到了一个十分恰当的解释来说明关于陈默的感情:

    “只是我害怕改变罢了,人一习惯就有了惰性,就怕突然改变了会面临未知的世界,明明知道在里面是死胡同,却害怕走出死胡同的门。”

    她的这个解释,似乎对于白辰曦很受用,虽然天依然乌着,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是很明显能从他接下来的口吻中感觉到没有先前那股鬼火一般的冷烫,只是取而代之的是一股酸溜溜的孩子气的味道,傲娇得不是一般二般:“那你的初恋又是什么东西?到现在还记着。”

    听他口吻,夏洛妍稍稍松了口气,回到刚才的状态。

    她抬起头看向窗外还未盛开的樱花树,神思久远,恍惚间忆起了那段过往,淡淡地耸了耸肩笑到:“记不清他的样子了,印象中好像挺帅的,我只记得一场雨,一片樱花林,一个屋檐,还有一段故事,哦,对了还有石久的曲子。”

    随着夏洛妍的回忆,好像窗外的天气有了人的思绪一样,刚刚还黑得仿佛到了傍晚一样,这会儿天空又亮了许多,虽然仍旧下着雨,但是不如刚才那般瓢泼,只是淅沥的小雨打落在阳台边的屋檐上。

    轻柔的细雨从屋檐的棱角滴落,似曾当年,一盏屋檐下,站着两个躲雨的人,屋檐内的咖啡厅放着石久的曲子,远处的樱花林一片淡红。

    夏洛妍看着屋檐晃了晃神,将视线移了回来,俯头看向依然躺在沙发上的白辰曦,此时他的脸庞清晰可见,但是夏洛妍却看到他露出了一道比自己更晃神的目光,怔怔地打量着自己,眼瞳放得很是幽深,好像是发起了呆来,又好像是遇见了什么很震惊的事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