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辰曦此时怀抱着她,他不知道他该说什么,甚至不能表达他到底在颤抖什么。

    缘分这种东西实在让人害怕,他是在害怕和她的缘薄,明明早就遇见了,可是他却错过了,明明喜欢了这么久,他却认错了。

    若是当时没有那辆公车的经过,若是多年后他没将霍千颖认错,也许他和她早就在一起了,不至于至今还在这么多弯弯绕绕、是是非非,他觉得他不能再丢失一次了。

    他白辰曦一辈子只注意过两个女子,没想到竟都是同一个人,他绝不能失去她。

    白辰曦今天第一次怀疑自己的智商,自己怎么就这么蠢呢,从未想过当年屋檐下的小女生就是夏洛妍,明明都一样的脱线,明明都一样的爱笑,明明这张脸才是对的。

    对,他当年把霍千颖认错了,原来从始至终并不是因为霍千颖让他注意到夏洛妍的,而是夏洛妍自己让他注意到她的。

    白辰曦就是夏洛妍回忆里的男孩,他就是她的初恋啊,就是那个硬被她说很想哭的男孩。

    他当时的确很难过,那是在他母亲去世后的一个月,白老爷子带白辰曦去R国散心,至于散心的原因在于父子俩心中有些关于他母亲去世的芥蒂。

    白辰曦原本不愿与白老爷子同路,千方百计的想跑出来。而就在那一日,白老爷子因突然找到了一位故人,着急去见,便就留出了空隙,让白辰曦跑了出来,这一跑便遇见了夏洛妍。

    她的出现,就像一缕阳光,将白辰曦心中的阴霾一扫而光。他虽然至今没有试过夏洛妍所诉的哭的方法,不过想必夏洛妍自己倒是经常用吧,还说什么不会哭,明明哭起来就止不住。

    在第一次错过之后,白辰曦总是做一个梦,梦到一个女孩在樱花瓣落中,说着一个名字,可是梦到“我叫…”便戛然而止,他一直想知道后面那几个字,直到霍千颖的出现。

    论记忆的话,白辰曦的记性自然比夏洛妍好太多,但是毕竟过了多年,记忆中的人模样模糊了些,加之女大十八变,要完完全全认出她长大后的样子就更困难了些。

    十九岁那年,白辰曦混进CPP突击队,被白老爷子追杀了许久,一进入CPP,就直接躺进了军医医院,由一位叫霍千颖的护士照顾,他在见到护士第一眼,就觉得那张脸似曾相识,实在太像了。

    但白辰曦仍觉得还是有那么一点不像,便是霍千颖与当年那个女孩的眼眸,霍千颖的眸里带伤,淅淅沥沥像带着无限忧愁,泪光点点,娇柔如柳。而当年那个女孩的眸里带笑,千阳四照,如沐春风。这是两人最大的不同,也是白辰曦当时最无法把两人视为同一个人的地方。

    因此白辰曦当时打消了霍千颖就是那个女孩的念头,直到在他驻军到克朗顿的某一天。

    因为一次冲突事件,白辰曦受了重伤,神志恍惚躺倒在泥泞地里,看到冒雨前来的一个女人,抓着他一直摇,摇得他头疼,于是很烦躁地开口问到:“你做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