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简默贤是完颜王,一切讲求完美,偏偏对于林愿安而言是老男人的他,成了她的瑕疵,他绝对不能接受。

    昨晚对于简默贤如何煎熬,他自不能说,在他意识到自己喜欢着林愿安这件事后,他第一件事便是绝情,断了这丫头的念想。在一身灰尘的衣裳里,简默贤的身上划出了几点血口子,但他好像感觉不到痛一样,大约是心里的痛多了些掩盖了那些伤口。

    他背对着林愿安进到公寓的大厅里,却没有移步上楼,而是站在她看不见的玻璃门内,向外面望去,看着那个蠢丫头上了出租,在心底记下了出租车号,才缓缓上楼。

    他才发现,他目送过几次林愿安离开,竟都记下了那些出租车的车牌号,那些车牌号就好像是他喜欢她的证据似的,在脑海里一直存着。

    安静的顶楼公寓中,简默贤没有开灯,没有脱鞋,就这么盘腿坐在沙发上坐了一夜,身上一道道深浅不一的划痕,凌凌厉厉的痛着,像烈火灼烧一般的疼痛,点点提醒着他想起林愿安的一颦一笑,深深刺痛着他,他们之间没有任何如果。

    如果他年轻五年,或她年长五年,都可以,都可以,但是没有如果。

    简默贤记得在初次见她之时,她摔伤了腿,竟趴在楼梯上玩着手机,那相遇的一刻,大约已经心动了吧,可是又能如何,他必须绝情到底。因为林愿安是个好姑娘,是他简默贤喜欢上的人,因此更值得为别人所爱,而不是在他身边浪费时间,莫名执着。

    简默贤此时捏着电话,默默地在心底滑过一些回忆,全是今日之事,当林愿安哭着向他告白时,他有那么一瞬间心软了,他有那么一刻想抛下所有心事,将她揽入怀中,告诉她,他其实也喜欢她好久了。

    可是简默贤忍了好久,当这一段告白刻在他心里再抹不去之后,终于在笑声中把无奈的眼泪挤了出来,终还是绝情地再伤她一次吧。

    是的,他伤了她的心,他说他不喜欢她,他说谎了,因为他只能说谎。简默贤举着电话,听白辰曦那头的问话,他的眼底透着那些许无奈,深深答到:

    “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

    听到他的回答,白辰曦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向窗边,望向楼下池塘边的两个人,淡淡叹了口气:“看样子你也伤得不清。”说完,听见电话那边静默的呼吸声,又补充到:“放心吧,我家妍妍最会照顾人,会帮你招呼好林愿安的。”

    “嗯”简默贤终于答应了一声,便什么也没再多说地挂上了电话。

    他和白辰曦相处总是那么有默契,不用他说明,白辰曦就知道他为什么打这个电话来了,他是放心不下。

    虽然简默贤没告诉白辰曦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也能猜到简默贤一定跟林愿安讲了什么重话,但是简默贤又担心林愿安傻乎乎地出什么意外,所以打电话来确定林愿安此时是不是在夏洛妍这儿,只要有人替简默贤看着她,简默贤就安心了。

    真是段孽缘。白辰曦看着楼下两个身影,不由替简默贤叹到。想到这里,他再次把目光定在夏洛妍身上,眸光中似有坚定之色,他绝对不会让自己跟夏洛妍也落得一段孽缘的结局,纵使缘浅,他也会拼尽全力守护这份缘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