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辰曦的话音一落,便引得了这些人的蠢蠢欲动,他们开始摆动手里的钢管,准备一拥而上,还一边叫嚣:“好大的口气,那让爷来教训教训你。”

    说罢,其中被李承翰打了一顿的男人更是冲在了前头,像饿狼似的准备扑上来。

    可他刚一抬脚,便被五当家给制止了。五当家抬着手,压住了底下的人,喊了声:“别冲动!”因为他的一句话,所有人便都停了下来,等待他发号施令,可五当家却没在与此他们说什么,反而转向白辰曦问到:“不知兄弟来自哪座山,哪座庙?若是误伤了自家兄弟就不好了。”

    听到他的问话,倒让白辰曦心底发笑起来,看样子这五当家是误会自己跟他们一样,都是黑社会的了,他果真看起来像是流氓土匪不是,于是正准备开口否定,却让李承翰先插了嘴:“呸,谁跟你们是一个道上的!我曦哥可是军人出身,跟你们是一白一黑的区别。”

    曦哥?军人?李承翰的话让五当家脑袋里顿了顿,似乎联系到什么时候,似曾相识的感觉,又听白辰曦在一旁跟李承翰调侃到:“你倒是找了个好靠山。”

    这种口气,这种态度让五当家更觉得似曾相识。而正因为五当家的走神,让他身旁的男人钻了空子,这个男人因为心中怒火太甚,实在等不了,便突然弯下身,从五当家脚踝旁抽出了那把五当家藏着的枪,直直对准了白辰曦的脸。

    这样的突发情况,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措手不及,更让五当家慌了神,忙制止到:“许赫,你在做什么,今天只是给你报仇泄愤,不准伤人性命!快放下!”

    那人持着手枪,颤抖的手能分明看出他心里有些慌张,恐怕是第一次持枪,但是却不足以让他放下手中的枪,他一边手抖对准白辰曦,一边喊话到:“既然您分不清他是哪个山头的,那就直接灭了他们的口,谁也不知道是我们干的。”

    听他一喊,果真如白辰曦所料,真有人会杀红眼,乱开枪。只是没想到五当家却是稳得住,守规矩的人,还在劝到:“别乱来!快放下。”

    白辰曦见状,唇角勾出一道很浅的幅度,甚至说他这种笑可以称为诡谲来形容,他似乎一点也不担心那人会开枪,在他心底认知就算开枪了又如何,所以反而轻蔑地笑道:“无妨,你要开枪尽管开,不过你知不知道,手枪的射速才350M/S…”

    他的话让那个男人有些呆滞,实在不知道白辰曦此话何意,只愣愣到:“什么东西?”

    不过男人虽不清楚,五当家却似乎听懂了白辰曦最后一句莫名其妙像是补常识的理论,他听懂了,却更加傻了眼,砸了砸嘴唇,恍然到:“你…你的意思,你的速度可以超过手枪,你能躲过子弹!”

    五当家对白辰曦的话的诠释,让所有人都震惊了,别说对手震惊,连李承翰都目瞪口呆,他是知道白辰曦不属于普通人物种,但没想到白辰曦竟然非同寻常到这样的地步,他难以置信地抓了抓白辰曦的肩膀问到:“老白,他说的是真的?你真能躲过手枪?”

    “不是…”白辰曦淡淡答了一句,这让李承翰松了口气,结果,他没想到白辰曦话还有一半,却又听到他一点没开玩笑地说到,“是步枪,桃花男你站到一边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