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施昊然一听夸奖,饶了绕头,脸更红了:“少校,能被您这么夸奖,我真是死而无憾!”

    只是这次施昊然的表现,又让白辰曦脸沉了下来,斥责到:“你这称呼,还要我说几遍,你要实在不会叫的话,跟别人叫一样的,叫我大boss。”说完后,又补充了一句,“还有,什么叫死而无憾,人就一条命,死了就没了,别没事把死挂在嘴边。真想看看你的指导员是谁!”

    白辰曦今晚的话有些多,不知为何,他对除夏洛妍以外的人一般是没有啰嗦的耐心的,但是大约曾经做军人的心还残留着一点两点,倒给了施昊然一些耐心,居然还能如此训导他。

    于是在他的训导后,施昊然更觉得今晚的相遇很值得,话更多了,点头说道:“是!是我的错,从此以后叫您大boss…”

    施昊然话刚说到这里,突然停了下来,觉得哪里不对,一想便想起来了,眨了眨眼,竖起大拇指赞美到:“大boss?这不是帝都那位谷硅大总裁的外号吗?您果真做事总是从未把谁放眼里,竟然跟他用同一外号,当面叫板!”

    看着施昊然赞美的表情,白辰曦心中感叹,这家伙还好有时候呆了点,不然非把他认定为马屁精级别,于是白了他一眼施昊然,淡淡到:“我和你口中那位大boss就是同一个人。”

    经他一说,施昊然更加感激今晚的运气了,让他得以见到偶像,还能结实这么一位有名的大boss,因此开始滔滔不绝地一个人自言自语地站在白辰曦身边感叹。

    而对于白辰曦而言,其实也很好高兴今晚的相遇,因为他得到了个重要的消息,那便是西城虎头与莫甘的关系,若他从西城虎头那里下手,只怕找到莫甘也就指日可待了。

    于是他与施昊然提议到:“既然你是CPP的人,作为老前辈不能不管你,西城虎头并不是好惹的主,若是要暴露了,或者有什么需要参考的地方你尽管来谷硅找我。”白辰曦这么说,无一是想借施昊然的消息找莫甘,不过同时也是想保护下这位小兵。

    所以在白辰曦提议后,施昊然更是笑得合不拢嘴了,急忙点头答是。

    于此两人的协议便就达成了,在两人刚达成协议后,施昊然突然想起了个问题。

    他自然听说过白辰曦与莫甘的那些仇结,而最大的仇似乎在他曾经的少校的前女友身上。施昊然是有听说莫甘害死了白辰曦的女友霍千颖,所以在白辰曦提议帮忙参考找莫甘的时候,施昊然突然想起了个很重要的消息。

    只是介于自己先前的消息很多都是听说,所以还是先问了一句:“对了,大boss,我听说您曾经部队里有个女友叫霍千颖的护士吧?”

    白辰曦和霍千颖虽然只在一起了两个星期不到,霍千颖就去世了,再加上现在又弄清了霍千颖和夏洛妍的区别,但是总归算作在一起了一段时间,没有爱情好歹也有友情之类的其他情感,若不承认倒是没有道理,怎么也得尊重死者,于是白辰曦点了点头,答到:“嗯,是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