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话人的声音很暖,很好听,夏洛妍很喜欢他的声音,像拯救,是一而再再而三拯救了她的声音,她神志很不清楚,但是却很确定,这个声音是天使的声音。

    好像不知多久以前,在水上乐园,一道道喷泉之下,她听过这个声音,那个声音说:“夏洛妍,我爱你。”他救了她已经绝望得无可救药的心,今天那个声音又出现了,他让她别怕。

    其实,夏洛妍一点也不怕,可是他却让她不怕,这让晃神的夏洛妍觉得很有趣,很好笑。所以她看着他笑了,笑得很美,像一道柔软的月光静静洒满了寂静的夜色。

    夏洛妍的笑让眼前这个人把她揽入了怀中,用他的外套把她裹了一层,紧紧抱了两秒,时间飞逝,倒计时上的电子数字从十秒流到了还剩八秒。

    此时,抱着夏洛妍的人转身提起地上的椅子,猛地砸向了他们左侧三米外的高台窗户上,随即,夏洛妍就感觉这个人把她抱起,裹在怀里,一步很高的跳跃,撞向了刚才砸了个窟窿的窗户上。

    倒计时终于走完了它的旅程,电子数字由一变成了零,只听“轰”的一声,一道红光和巨响划破了城市的夜空,今夜注定不太平。

    热浪滔天,火焰高照,西城下的一处暗夜此时将天空染得红彤彤的,宛如落日前的晚霞格外艳丽迷人,只是滚滚浓烟有些不合时宜地不断往上飘着,让“红霞”添上了许多杂质。

    巨大的爆炸声引得快要入睡的人都爬了起来,向窗外望去,见到了连绵不断闪着红蓝警报灯的车往runway酒吧的方向驶去,他们可以看出,有救护车,有警车,有消防车…

    酒吧正门往右的空荡街道上,一地的玻璃碎渣,两个人影从酒吧窗内飞了出来,连滚了好几米才停了下来,玻璃渣残留在靠外那人的衣服上,而碎玻璃上留着一片一片殷红的鲜血,看起来相得益彰。

    爆炸声淡去,玻璃角上的鲜血还在一滴一滴地往干净的地上滴落,夏洛妍的外套上有很多血,身上有几处磕破的伤痕,但她衣服上大片的血却是来自于那个抱着她,将她裹在怀里的那个人的。

    两个人躺在地上,只听那个受了伤,好像还是很重的伤的人,紧紧抱着夏洛妍,一点没有松开的意思,用低哑轻微的声音开口说到:“妍妍,一个小时了。”

    夏洛妍不知道他受的伤到底有多重,只是听到很远的地方传来了慌忙的脚步声,在大喊着:“快,快救人,救护车!医生!这里有重伤者,联系急症!”

    他们的声音只能传达一个消息,抱着夏洛妍的这个人伤得很重,或许因爆炸的冲击波造成了内伤,又或许因冲出窗子造成了外伤,总之一身伤痕,到处是血。

    但是他却说着一个与生命危险无关紧要的问题,别人不懂,可是夏洛妍知道他在说什么,他一个小时前要求夏洛妍给他一个回答,那就是愿不愿意嫁给他。

    现在一个小时到了,是该回答了,夏洛妍缩在他的怀里,毫不犹豫地回答到:“我愿意。”

    那人听到她的回答,笑了:“是吗?太好了。”当这句话尾音结束后,他硬撑着的眼皮终于重重合上,抱着她的手也松了下去,剩下夏洛妍的一滴泪从眼角滚落,搭在水泥地上,化作了浓浓的墨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