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白辰曦跟夏洛妍闹了半个小时后,终于消停下来,为了劝他,夏洛妍可是使劲了浑身解数,若是他还要吵着出去,估计夏洛妍真会让简默贤来给他一针镇定剂。

    夏洛妍喂完白辰曦小白米粥后,被白辰曦要求想要喝红茶,于是迫于无奈的夏洛妍只好退出病房门,给他买红茶去,谁让生病的人可以任性呢。

    夏洛妍在警告白辰曦不许在自己出去时擅自拔出输液针管后,便走到了医院一楼大厅的自动零售机面前,准备买红茶。

    她将零币投入了投币孔,仔细找着红茶所在的位置,不过夏洛妍大约连续照顾了白辰曦几日,觉没睡好,眼神也就跟着不太好。找了好半天才看到第三排的位置上摆着一罐红茶,恰巧是最后一罐。

    她看到红茶后便伸手去按那上面的按钮,可不知谁人,竟比夏洛妍快了一步,推了夏洛妍一把后,先按了按钮,把那仅剩的灌装红茶给弄了出来,而且最让夏洛妍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这人竟然拿到了红茶后,转身就作势要走,一点不为自己的行为做个道歉。

    这一下倒把夏洛妍给惹怒了,原本平日里遇到这样的事,夏洛妍心情好的话,倒是让给这人,可今天不同,她家大白的东西怎么能让给别人呢。

    于是被莫名抢走红茶的夏洛妍一下叫住了那个大大咧咧、无视别人的女人:“唉,这位小姐,我不记得我有说要请你喝红茶吧。”

    这个被夏洛妍叫住的女人,一听有人似乎对她说话,这才转过身来。

    只见这个女人头顶盘着巧克力色头发,绑了一道小辫从发鬓出往后勾了一道边,十足的名媛发型,像是出门前特地让人打扮的,身上穿着的约是香奈儿的白色皮草大衣,腰间缠着一条金色腰带,至于腰带的牌子嘛,赤裸裸地写在腰带正前方,路易威登。

    夏洛妍并没有从上到下打量她一番,而是微笑着看着她,却有审视的意思。

    而女人则从上到下打量了她一番,便仍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问到:“你在和我说话?”

    夏洛妍不改脸色,笑眯眯地说到:“我不是和你说话,难不成是对你手里的红茶说话?那我可就得说…”说着,她突然弯下了腰,对着女人手腕的方向,续而说到,“…红茶啊,我投的币,你怎么跟别人跑了?”

    女人一听,脸突然憋红了,忙着争辩到:“不就是一瓶红茶吗?我还少你那五块钱了呀?我是看最后一瓶了,所以…”

    不过,大约女人本来理亏,她话说得有些急迫,却吞吐不着调,竟还没说完就被夏洛妍给抢着说到:“所以你就索性抢了?”

    这一插话,更让女人脸红,一时顿住,一句话也说不出。

    夏洛妍怼起人来还算是有两把刷子,见状,也想再多计较,只走到女人跟前,摊开手:“好了,我也不是为难人的人,这事就算了,把红茶给我吧。”

    可夏洛妍大约没曾想到,女人非但没有将红茶递到她的手里,反而抬高了手:“我为什么要给你?”说着,竟然从包里掏出了五块钱递到夏洛妍手里,准备当她是要饭的给打发了,说到,“才五块钱,本小姐还少这五块,给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