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洛妍的问题把白辰曦问得有些莫名其妙,他坐在床边,揉着她的头发,顿了顿,也没想通她的问题出自哪里,不明道:“哪天晚上?”

    此时,天已经黑了,房间里没有开灯,只看得到夏洛妍明亮的眼睛忽闪忽闪地,她从床上坐了起来,正脸对着白辰曦,组织了一下语言,小声说到:“天…天涯海角那个晚上,我…我被下药了。”

    这件事的确不容易轻易问出口,若白辰曦只是对她而言的普通人,要说自己被下药,还神志不清,最后连到底发没发生那事都不清楚的问题,夏洛妍是可以问出口的,最多就是丢脸罢了。

    可现在白辰曦是她老公,就并不容易说出来。

    夏洛妍的生理学学得不好,几乎算作没有学过,毕竟有一个存在就如同没有存在过的母亲,自然不会教她关于房事的知识。所以她根本意识不到,若那晚她真被人睡了,和白辰曦第一次的时候她不会那么疼。

    再加上她人比较呆,时间长了便会忘记没有刻意记住的事,现在想了起来,若她之前就被人睡了,那从某些方面她觉得好像很对不起白辰曦。因此,要问起到底那晚是不是白辰曦的话,夏洛妍真的难以启齿。

    好在,她运气好,猜的也没错,白辰曦给了她一个放心又温馨的回答:“你居然想起来了。”

    听着他的回答,夏洛妍的心放了下来,也油然而生一种感动,眼眶红了一圈,从床上坐直了身子,又扑到了他的身上,激动得快要哭了出来:“果真是你。”

    面对夏洛妍今天总是主动,倒让白辰曦吃惊不小,对他而言,那晚救了她并没有什么可以让人激动的,他可对天涯海角那一晚没什么好感,若不是自己做了一次柳下惠,他家这脱线早就是他的了,于是搂着她,语气平淡问到:“怎么,知道是我这么激动?”

    “嗯。”夏洛妍使劲点了点头,说到,“我早该想到是你了,就差一点就认出来了,可我竟然没认出来。大白一直离我这么近,我却不知道,如果一直没认出来,或者没注意到你,那我岂不是会错过你!”她说到这里,鼻子更加酸楚,不自禁地哽咽起来。

    白辰曦听着夏洛妍的哭诉,突然击中了他心中那块伤感的情绪,夏洛妍此刻的心情正是他白辰曦完全理解的心情。

    他在知道夏洛妍是小时候自己一见钟情的小姑娘时也曾想,夏洛妍离自己这么近,自己却不知道,认错了人,若是半年前没注意到,他也可能会错过她。

    总之,他俩缘薄。不过好在,他在这份微薄的缘分中一直努力的守护着,让那好不容易凑出的一点点姻缘没有断掉。

    白辰曦手指微颤了一下,不自己地将她搂得更紧,这种担忧和遗憾的情绪还是留给自己好了,于是白辰曦只轻轻地宽慰到:“说什么呢?你老公我长这么帅,怎么可能不会让你注意到?我绝对不会让我们错过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