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白辰曦驾驶的直升飞机停到某私人机场后,当夏洛妍看着来来往往偌大的私人专机在滑翔道上一起一落时,她深深觉得她的想象力还是欠缺。

    本来以为白辰曦驾驶直升机带她,应该是用不着出国的,冷不防他只是带她到了另一个地方,换一辆大飞机。

    当然这家私人机场并不是白辰曦的,他还没浮夸到狂拽世间所有人的程度。这家机场是专门为富豪豪绅而设,处在国际线上,黑白两道的人只要有钱,就可以在这里购置航线及停机位,同样还夹杂一些信息交易等活动。

    夏洛妍对于这个机场的评价有两句,一是,关于豪门,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第二句是,有钱能使鬼推磨。在这里,只要有钱就没有交易不到的信息,同时这里也是一个不管属黑,属白都可以自由出入的地方。

    在这个地方,除非是被各国都勒令红色通缉的恶名昭彰之人,否则只要有钱都被欢迎。这恶名昭彰之人其中便有莫甘。

    白辰曦带夏洛妍上了飞机后,并没有急着令人起飞,而是让夏洛妍在飞机里等他,自己又迂回下了飞机,走到机场酒店里去了。

    夏洛妍没有追问白辰曦干什么去,毕竟仿佛如乡下妞进城一样的她,此时还真没有太多心思搁在白辰曦身上,她进到白辰曦的私人飞机后,已经眼花缭乱了。

    这飞机哪是什么飞机啊!根本就是会飞的高档酒店套房,一进入客舱映入眼帘的是一扇皮质豪华门帘,掀开门帘,高档的居室里,白皮沙发和电视机,酒柜,简直堪比电影里的空军一号,不过夏洛妍还是知道空讯设备应该还是比空军一号差了一截。

    夏洛妍坐在宽敞舒适的沙发上,在帅气空少的招待下,点了一瓶红酒,空着肚子等着白辰曦回来,顺道问了一下空少她们接下来要去的目的地:“空少先生,那个我们接下来要去的是哪?”

    空少带着白手套,很礼貌地将两手搭在身前,微微一笑到:“白太太,我们的飞机七个小时后将在阿尔卑斯山附近着陆。”

    “阿尔卑斯山?我们不是去A国么,怎么是去O洲?”夏洛妍有些吃惊,她原本以为白辰曦说带她回家是回老家,先前也听小沙说白辰曦是在A国长大的,与阿尔卑斯山根本不在一个大陆嘛。

    这时,还在夏洛妍纳闷的时候,一个和空姐空少穿着都不太一样,像是管家打扮一样的中年妇女走了进来,给夏洛妍递上了毛巾越过空少,替她解答到:“太太,我来给您解答吧。我是家里的副管家,我更清楚一些。”

    夏洛妍接过毛巾擦了擦手,洗去了手上的赶路的风尘,点了点头:“嗯,您跟我说说。”夏洛妍对老妇用的是敬语,虽然人家叫她一声太太,但是年龄比她大,所以她觉得她用敬语没什么不合适。

    当然这一叫,让老妇的脸色溢出红光,从刚才的平白直诉转为了亲切关怀的语调,向夏洛妍讲述到她们将要去的地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