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冷心暖,冬雪旖旎,交织的白花和春节的节日气氛交融在了一起,红配白原本也就是高雅的色彩搭配,更烘托了今日的大好时光,除夕夜。

    前几日,夏洛妍和白辰曦窝在两人的小窝里过着比较温馨的日子。不,应该说是大窝,这么大的城堡要说小可就是随口胡诌了。

    城堡里一应俱全,虽是上了点年代气息的欧式家具造型,但是现代化的功能并不少,换而言之,高科技的东西全被隐藏在看不见的角落,不破坏整体装饰的格调,但也能运作。

    简单的比方,某天夏洛妍一觉醒来想换衣服,一拍手,对面的墙打开了,齐排排的满满一堆衣服像自动播放一样,在她眼里过了一边。

    对于这样的场景,夏洛妍头两天是被搅得头脑是天旋地转,脸上是目瞪口呆,不过这几****就习惯了,开始不再在家里打转这些稀奇古怪的高科技,拽着白辰曦出门去玩了。相比室内的舒适,夏洛妍还是有一副比较好动的少女心。

    这几天下来,白辰曦带她去山下城镇骑车逛花市,山中雪山上滑雪,附近码头晨钓,每每活动都让她过足了瘾,还意犹未尽。而且据她最近规划了一遍,这里实在是个过度余生的好地方,光无意义的玩就可以玩上二十年,更别说再干点有意义的事。

    所以今天除夕,夏洛妍准备好好的回报一下白辰曦给她带来的梦幻人生,亲自下厨犒劳一下近日里他“讨她欢心”的辛劳。

    这夏洛妍还是有些不外露的本事,最不显山不露水的本事便是做饭,她可是做得一手好饭,但就是懒得做。而且从上一次发现白辰曦身份,两人闹过矛盾后,夏洛妍就没下过厨了,今天正是她发挥的好时机。

    夏洛妍今天起床的时候,白辰曦的侧颜正对着她清晨微光照耀的着脸,她看着安然睡熟的人,稍稍扭动了一下身子,准备从他怀里给蹭出来。

    她的动作很轻,却还是因为她的移动,让那张俊秀的侧颜微微启了启唇,慵懒地声音滑过她的耳畔,低哑却带着磁性,感觉像朦胧的薄纱漂浮耳际:“怎么今天这么早就醒了?陪我再睡睡。”

    白辰曦半睡半醒时的声音是最好听的,夏洛妍觉得。声音往往会传递着一个人的性格,白辰曦的声音不似简默贤的高山流水,不似李承翰的放荡轻佻,也不似安亦笙的刚劲有力,像是万千世界在脚下却一笑视之的从容。

    夏洛妍从第一次见他大抵就被他的从容吸引了,一抹浅笑,好似不经心,又好似什么都看透了,她觉得估计这个世界就没有难住白辰曦的问题吧。

    此时,看着白辰曦闭着的美眸,听着他不经意的散漫的问话,夏洛妍微微一笑说到:“我起来给你做年夜饭。”

    听到做饭两个字,白辰曦的眉角微动了一丝,放开准备强制按着夏洛妍不给她起床的手,转过了身去,仿佛接着睡一样,却在夏洛妍起床后,微闭的黑眸中勾出一道上浮的笑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