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老爷子果真不是来吃年夜饭的,一进门就带着火药味,虽然面不露色,却能让他身旁的气场都沾染上一道冷梏的冰霜。

    面对白老爷子的不苟言笑,夏洛妍深深地思索了一遍,她和白辰曦领证那一天没有见过白老爷子脸上有过别的神情,就单纯的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颤栗感。

    而今天除夕,颤栗感竟不合时宜的出现了,这让夏洛妍的身子潜意识地打了个冷颤。这时,夏洛妍略带冰凉的双手被一只手握了上来,突然传来的掌心的温度,让她在这样窘迫的情景下稍感安心。

    她抬头向那只手的主人看去,原以为白辰曦会在盯着“不速之客”的白老爷子,谁知却是很平静地杵着腮,似笑非笑地望着自己,而那握着她的手的力度一点也不重,就好像只是随意一拉罢了。

    要说白辰曦没看到厨房门口的白老爷子和何叔那是不可能的,这么耀眼的两个人明晃晃地出现在门口,要说没看到便是睁眼瞎了。可他却好像没看到一般,只留视线在夏洛妍脸上,到底是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夏洛妍不太明白,给他使了个眼神,示意他转头过去,可是白辰曦却眨了眨眼,露出一个莫名其妙的眼神,问到:“你要说什么?”

    他这不是明知故问吗?夏洛妍的眼神意思很简单,示意他扭头看一看厨房门口的白老爷子,跟他打声招呼,他却装不明白。

    这一下,也只好夏洛妍勉为其难地直接站起来,开口向白老爷子问声好,不这对于白老爷子的称呼却让夏洛妍刚到唇边的话给咽了进去,毕竟按理说她应该叫“爸”的,可是白老爷子可不承认她这位儿媳妇,难不成要她厚着脸皮喊一声。

    可现在这样冷场的气氛下,她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于是虽然心底挣扎,憋红了脸的夏洛妍还是喊了声:“爸,您来了。”

    面对夏洛妍憋红的脸,生生喊出声“爸”,白老爷子冰山的面庞似乎微微促动了一下,嘴角在不经意间咧开了两毫米,又闭了回去,没有回应。

    反而是白辰曦见到夏洛妍的表现,给了回应,可是回答的话,倒是让夏洛妍听不懂了,只听他说到:“妍妍,说什么胡话,老爷子绝对不会在今天出现,绝对不会在除夕夜。”

    绝对不会在除夕夜?夏洛妍有点懵,是她眼神不好,还是她见了鬼?明明白老爷子就在她面前啊?可是听白辰曦的话,不像开玩笑,而那平静的语气,也不像是在跟白老爷子赌气,才会看到装作没看到一样。

    什么情况?夏洛妍越想越想不通,原本红透的小脸渐渐泛白,她…她该不会见到的是白老爷子的鬼魂吧?

    夏洛妍心里开始害怕了,咽了咽口水,正准备通过质问白辰曦来验证是不是只有她看得到白老爷子的想法,却听白老爷子说话了:“你说的对,十五年前我是承诺过你,绝不在除夕来找你。”

    听到白老爷子的话,白辰曦终于转过头来正视他,眼里一点怒火也没有,脸上仍旧那么带着从容的微笑问到:“那您的意思是您承认您失败了?那以后我接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