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叔给的条件很有诱惑力,夏洛妍的确很想知道白辰曦和白老爷子之间的事,因为她今天深感白辰曦和白老爷子绝不是因自己的出现而产生矛盾的,从他俩刚才的只言片语听来,恐怕两人的矛盾由来已久。

    可是现在她被赶到了屋外,自然听不清里面在说些什么,但何叔让夏洛妍跟他走的方向是左花园,很明显是刻意要把她再支远一点。

    一旦走远,里面会发生什么,夏洛妍就不可能知道,万一真是白老爷子动起手来,她可不能进去救火了。虽然以她的本事也救不了大火,最多扑一扑小火苗,但也好歹比看不到白辰曦的情况强。

    何叔似乎看出了夏洛妍的犹豫,好生安慰道:“少奶奶放心,少爷是老爷的亲生儿子,能出什么事?”

    何叔的话倒是瞬间化解了夏洛妍的忧心,说的也是,亲身儿子,难不成还能把白辰曦打得住医院去?不过,夏洛妍在想这个问题时,大抵低估了白老爷子的“教育能力”,根本不知道白老爷子从前真把白辰曦给“教育”进了医院。

    所以带着稍稍的安心,夏洛妍离开了窗户,和何叔朝花园走去,跟他了解到了关于白辰曦的一段很伤很痛的过去。

    而她没想到,她前脚才离开,厨房里的两人姿势就发生了变化。

    厨房里的白辰曦笑容不改,一字不说地看着白老爷子,他知道他此刻不用说话,白老爷子也会忍不住先开口。

    果真,他的想法是正确的,白老爷子说了:“你跟她结婚就是打的这个主意吧?让我破誓,顺理成章的接手雇佣军,你到底想做什么,白辰曦?”

    白辰曦听到白老爷子犀利的问话,非但没有回答,反而坐了下来,漫不经心的捻起刚才夏洛妍捏好准备做饺子的面团,像是鉴赏一般捧在手里,随意摆弄着。

    白老爷子面对他的不答话,并没有更加恼怒,而是继续说到:“我先前一直以为你要接手雇佣军是为了给你母亲报仇,可是我现在想了想,是我低估你了,你的眼界绝不可能这么单纯。否则你在混入雇佣军,当上CPP的队长后明明很容易找到害死阿容的凶手,可你却偏偏避开了,反而与莫甘纠缠…”

    此时另一头,夏洛妍和何叔走到了小花园里,在何叔的讲述下,夏洛妍听到了许多令她大为震惊的消息,其中之一便让夏洛妍惊声叫唤了出来:“什么?CPP其实属于雇佣军?还是听命于白家?”

    夏洛妍听到这个消息,感觉她进入了一个阴谋论的世界里,或者某莱坞的英雄大片里,头脑一阵晕眩。

    她傻愣愣地盯着何叔,看他点了点头继续说到:“嗯。白家的实权在少爷回来后,基本都交给了少爷,唯有CPP的控制权老爷一直没有放权到少爷的手里。而他们有个约定,只要除夕当天老爷主动来见少爷的话,老爷便会无条件地把CPP交给少爷,自己再不可插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