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打开天窗说亮话般的让别人当背锅侠,也是只有白辰曦这种脸皮厚到极点的人才说得出来,饶是简默贤不是李承翰那种易冲动的脾气,否则非要把手里的杯子一甩手砸他脸上去。

    不过,顿了半响,简默贤非但没有拿起被子砸白辰曦脸上,反而突然静了下来,自己接过茶壶给自己斟上一杯,脸上一脸无奈地笑意浮出:“你是明知道莫甘从我身上投石问路来了,却还要把我抛出去,再给他铺垫一下探寻的路,竟然想把我也当你棋子使了。”

    白辰曦一听,立即改了刚才那番淡漠高深的模样,打哈哈地笑了起来:“我们兄弟,就别计较谁是谁的棋子了。”

    简默贤眼见白辰曦突然打哈哈的作态,自己马上融入角色,变成给点阳光就灿烂的嘴脸,翻脸骂了句:“你还知道我是你兄弟啊。就你这德性,真应该被万箭穿心。”骂完之后简默贤似乎心里痛快了几分,平下心境,感叹道,“唉,真不知道我上辈子做了什么亏心事,认识了你。”

    “认识我那是缘分。”白辰曦见简默贤发作完,还不正经地回了这么句不要脸的话。

    说完,话锋一转,直接进入主题,一本正经到,“今天这事,就是莫甘想试试动了你以后,我会怎么反应,他最近的势力被我拔出了许多,自然不会坐以待毙,可不知道我掌控CPP究竟到了什么程度,接下来会对他进行怎样的报复,所以才拿你试一试。”

    白辰曦跟简默贤说话没有什么保留,他说的是实情,以简默贤和白辰曦的交情,若是简默贤出了什么事,白辰曦自然不会善罢甘休,会提前开始对莫甘动手。

    而莫甘也知道白辰曦和自己这一仗是早晚要来的,光凭近日来白辰曦拨出了自己布下的几个分支势力,他就知道白辰曦恐怕不止这些手段,也许已经布下天罗地网来收拾他了。

    只是要收拾莫甘,绝对不是很容易的事,要不然也不会等到现在他莫甘还在逍遥法外。所以莫甘有相当的自信,白辰曦如今的天罗地网还没有布置完全,可是他又不知道白辰曦究竟做到什么程度了,于是就有了今天对简默贤的突袭。

    莫甘想着只要动了简默贤,白辰曦就会启动自己布下的势力,虽然他也知道不能小看白辰曦,恐怕就算白辰曦要报复他,也不会全全出动,但白辰曦终究是普通人,只要一有动静,他就会找出破绽,从而判断出白辰曦针对他布下的势力分布网,采取措施。

    当然莫甘也并没有指望今天操纵的乌合之众真能把简默贤怎么样,只是为了打草惊蛇,让白辰曦稍微动一动。

    莫甘和白辰曦一样是个智商在线的人,因此往往不会小看对手,他并不是想不到白辰曦可能已经猜到他的意图,反而不动。

    可如今的情势,莫甘说实话是逼不得已,他最近的黑帮势力大减,好几个由他完全掌控的NO组织分部都被铲除了。因此,他也只能出此下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