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夏洛妍毫无威慑力的威胁,白辰曦却没有取笑,只是单单点了点头:“好。”说完,吻上了她刻意凑上来的唇,身子轻易地覆了上去…

    一场翻云覆雨后,两人把被刚刚林愿安打来电话而打断没办的事给办了。

    第二天清早,白辰曦也没补觉就匆匆出了门,不过不是去办公室,而是直接出了国,据他说他是要去R国办点事,顺便去看看夏洛妍喜欢的那个音乐家石久,想试试能不能把他给请出山来,开一场音乐会。

    虽然夏洛妍知道白辰曦一覆手便可以翻起不大不小的波浪,不过,据白辰曦说他跟石久没有任何往来,所以夏洛妍可不认为白辰曦可以请那种世界级的音乐家出山,就为给他老婆听音乐会。

    所以夏洛妍也只当这事是玩笑话,她知道白辰曦这一去是有事要办,不然为什么要去一个月。

    送白辰曦出门后,夏洛妍去了诊所,却在半路上遇到个衰神,这衰神竟然是夏洛妍都忘记了的杨艾玛小姐。

    夏洛妍与杨艾玛小姐按理说是没什么交集的,就唯独见过一次面,是在医院里与白辰曦领证那天。那天的杨艾玛小姐跟着白老爷子威风凛凛地来了医院,却灰头土脸的回去了,可真是一场笑话。

    这件事夏洛妍记不太清了,她一直都不会刻意去记无关紧要的人,所以若不是杨艾玛小姐非要在她诊所门口截住她,她真没太注意到这个女人。

    不过,对于杨艾玛小姐,可不能不在意夏洛妍,对她而言,这个女人一天之内抢了她两样东西,一点面子都不给,如此干净利落。一件就是一罐红茶,倒也算了,可另外一件,就是天大的东西,白太太的身份!

    夏洛妍看着杨艾玛小姐一脸来找茬的嘴脸,虽然记不住她是谁,但是看她的表情,分明来者不善,所以夏洛妍也不是善茬,不可能人家给你脸色,还要好生礼貌的,于是口气不低地问到:“这位小姐是有何贵干?吃饱了撑了?”

    杨艾玛小姐看到夏洛妍这般没有礼貌地语气,更加恼怒,说到:“你叫夏洛妍吧?你到底是哪里冒出来的,敢跟本小姐抢?”

    我去!夏洛妍心里一声骂道,什么东西?不过她并没有直接说出来,对方什么人她还不知道,没有应对的理由,而且她不是那种喜欢泼妇骂街形的,只冷笑了一声:“我虽然不知道你说我抢的到底是什么,不过,既然已经归我了,说明那东西和你没缘分。”

    听到夏洛妍这么一说,杨艾玛小姐的脸上立即青红难辨,嘴角抽得难看,她并没有想到夏洛妍已经忘了她,还以为是夏洛妍故意挑衅,更加挣着嗓子到:“你不要脸!我和辰曦哥哥认识多久,你跟他才认识多久?我跟他认识这么多年,什么叫没缘分!”

    听她这么一咋呼,夏洛妍算是理通了关系,已经差不多猜到她来做什么了,于是仔细打量了杨艾玛小姐一遍,终于想起来了,问到:“哦,你是那谁?杨艾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