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叫清泉的老头说话神神叨叨,就好像不是世俗中的人,而是每天参禅出家的道人和尚,只差身穿道服了。

    不过他最近几年从音乐界隐退后的确每天研究养生之道,难免有些画骨仙风的感觉,为了迎合老头的喜好,白辰曦讲话也是玄之又玄。

    听到老头这样说,白辰曦还不虚点了点头,依然像个老道人一样的回应道:“如此甚好,有劳清泉大师了。”

    说完,那个清泉老头有跟白辰曦寒暄了几句,便就先走了,剩下棋盘旁两个人。

    见清泉老头一走,白辰曦狠狠松了口气,一改刚才盘膝而坐的模样,两脚一伸,大剌剌地躺在了木板平台上,懒洋洋道:“累死了,陈叔,这为石久好端端研究什么养生道学?整个人神神叨叨的,还改名叫清泉大师,害我为了迎合他,都变成佛道的人了。”

    被他称做陈叔的人看着白辰曦懒洋洋的模样,却没有改变刚才那种架势,依然悠悠闲闲地倒着茶,大笑道:“亏你小子机灵,一眼就看出石久喜好这一口,惹得他对你另眼相看,跟你下棋打赌。不过,你小子怎么了?转性了?居然还会迎合人。”

    白辰曦听到陈叔略带调侃的口吻,坐起身来,无奈地笑道:“我迎合的不是石久,是我家老婆。没办法,我家老婆从遇上我喜欢听石久的曲子后,就一直梦想着与心上人去听石久的音乐会,连听音乐会的礼服都准备好了,可是一直没机会穿,后来石久隐退,她的礼服更成了摆设。”

    白辰曦如今和夏洛妍结婚后,许多事情夏洛妍也就跟他说了,可以说如今的夏洛妍已经没有任何事是白辰曦不知道的,连两人假求婚时,夏洛妍开始不肯穿的黑裙的由来都被他给探了出来。

    那条黑裙,正是当时夏洛妍留学时,遇到了那位礼服设计师,跟设计师无意间提起自己的梦想是和心上人去听石久的音乐会时,设计师送给她的,只是送她的时候,石久还没隐退。

    后来夏洛妍回国,却遇到乱七八糟的事,最终耽搁了,遇上白辰曦以后,石久早就隐退了,就没有什么希望。

    当然,白辰曦听说夏洛妍这个小小的愿望后,知道石久在R国隐居,就有了请石久出山的打算,为他家白太太开场音乐会。只是白辰曦来R国办事时,并不认识什么石久,先派人打听着。

    没想到他打听来打听去,却在今天来找他父亲的朋友,这位陈叔时,遇见了石久。

    石久和这位陈叔是茶友,没事坐在一起品品茶,今天石久来找陈叔品尝,正巧遇见来找陈叔商量事情的白辰曦,所以在白辰曦的观察和诱导下,跟他下了一盘棋,输赢的条件就是,白辰曦要是赢了,石久就特别破例去C国开场音乐会。

    当然,如果白辰曦输了也没关系,石久是长辈,不可能跟白辰曦要东西,也没什么损失。

    所以,最后演变成刚刚那个局面,石久还真被白辰曦给请回去了,只是时间上白辰曦还没定,因为,他自己都没想到能这么好运帮夏洛妍完成这个心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