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惜这人却又推了他一把,认真说道:“队长,今天算我求你成全我,死在这里是我的光荣。还有一点私心,我一直没说过,我也喜欢千颖,我不嫉妒你,你比我好太多。只是我帮你挡的这一枪,算你欠我的,你若是救不了她,就算是对不起我。”

    说白辰曦欠他的那个人正是秦浩,不过他并没说错,白辰曦是欠了他。因此,在他的要求下,白辰曦最终放弃了他,背着走不动的霍千颖逃出了废墟。

    可是,后来的事却让白辰曦没有料到,他把霍千颖送到了另一处自认为安全的地方,因为情况紧急来不及把霍千颖转移,只好让她在这里等自己。

    霍千颖所在的地方还有一颗遗留的炸弹,但是白辰曦已经把定时装置给拆卸了,不亲手触碰的话,根本不可能会爆炸,所以他才转身离开了。

    世事难料,白辰曦回来的时候却突然发生了爆炸,据说是一个暴恐分子也躲在那里面,引爆了炸药。

    在这样的情况下,白辰曦没料到霍千颖还会活下来,只知那一天他的确对不起了秦浩。

    那件事是不可逆天的,没有半点挽回的余地,可是今天霍千颖的病,是可以挽回的,白辰曦却做了这样的决定。

    此刻,他一直以来的冷心肠今天却惴惴不安,只对着空无一物的窗外,看着那模糊的秦浩的模样,渐渐消失在天际。

    白辰曦看着消失的影像,不自觉地掏出支雪茄,却是又看到了秦浩的影子,想起了两人曾经一起完成任务后,躲在旮旯角抽雪茄的样子,而后又出现了许多人的脸,那些死去的兄弟,那些和自己打过照面的一些熟悉的或是不熟悉的人。

    此时,他手中雪茄的烟雾缭绕飘过窗纱,飘到了夜空的尽头,他竟没发现慢慢的烟灰落到了他的手指上,洒了一地沧桑。

    他在想他究竟是怎么了,他可是佛挡杀佛,人挡杀人,心狠手辣,为了达到目的不折手段的大boss,竟然今天纠结起来。

    白辰曦想了许久,想了一下他如此改变的原因,终于追寻到了源头,对了,从遇到夏洛妍那天他就变了,他变得不会使手段了,变得会心疼人了。

    想通这里,他笑了,自言自语到:“原来是这样。”

    白辰曦看了看表,现在已经十点了,而夏洛妍那一边恐怕已经凌晨两点了,她早就睡了,只是白辰曦今天还是打了电话过去,仿佛故意要把她吵醒一样。

    如此,电话响过好一阵后,终于被夏洛妍接了起来,传来了迷迷糊糊的声音:“怎么了大白,这个点打电话来,出了什么事吗?”

    白辰曦笑了笑,把手中的雪茄熄灭在烟灰缸里,甩了甩手指上的灰:“老婆大人,我有一件事想不通透,想老婆大人指点一二。”

    听到白辰曦要她指点,夏洛妍像是看到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一下睡意全无,差点从床上跳了点来,随后哈哈哈大笑到:“哟哟哟,今天你怎么了?居然要找我指点一二,这世界上还有你不懂的事。来来来,和本太太道来,本太太为你解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