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夜已经暗淡下来,街道上来往的车辆越来越少,原本吵杂的闹市也渐渐安静下来,此时六环外的一栋三层的如铁壁般的建筑里灯火通明,建筑物里面人来人往,那些人从外表看上去,都有一种雄赳赳气昂昂的感觉。

    这些人都是统一服装,银白色的军服,手中持着步枪,眼神如雄鹰般犀利,好像连老鼠也逃不出他们的眼睛。

    他们的大楼门口,玻璃门上写着三个很大的字幕标志——CPP。

    白辰曦的专车到达CPP的总部后,就见到守门卫兵像他敬了个军礼,随后两个持枪战士跟到了他的身后,跟随他一起进入了大厅。

    白辰曦进入大厅后,就有两个人影也赶到了他的面前,不过这两个人的脸并不陌生,正是简默贤和施浩然,他俩也听说夏洛妍出了事,所以今晚都赶到了CPP总部加班。

    这会儿简默贤见白辰曦进来,急忙跑到他的面前追问道:“怎么会出这种事?夏洛洛今天下午还打电话来说让我明天准备骨髓检验移植的手续。”

    白辰曦听简默贤提起,一直往前走的脚步突然停了一下,随后继续往前走,边走边问到:“什么,妍妍同意了?”

    “嗯。”简默贤点了点头,自己也想了一下,建议到,“不如我赶紧跟她妈说一声,让霍行长赶紧住手,他不就只是想要骨髓吗?都同意了,他应该不会害夏洛洛的。”

    听到简默贤的提议,白辰曦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他只继续走着,用他那沉稳强硬的声音安排道:“你可以试试透露这个消息给她妈,不过,若我估计没错,应该没有什么用,只不过可以凭借她妈的力量来缓解那人动手的时机。”

    白辰曦如此说并非信口开河,他知道,就算夏洛妍愿意捐献骨髓,她的那个继父也会害夏洛妍的性命,而夏洛妍的母亲不过是被蒙在鼓里的人,根本不知道夏洛妍的继父对夏洛妍动手了,如此,就算她的母亲知道了也无济于事。

    夏洛妍的继父不可能把人交出来,不过,可以延长夏洛妍的继父命人动手的时机,而救人还是得看白辰曦自己。

    简默贤听到白辰曦的话,也明白了一些,他慌忙问道:“如你这样说,怎么办?我们现在根本不知道夏洛洛被绑到哪儿了!总不能冲到她的继父家里,把她的继父绑了,让他交人吧。”

    白辰曦冷哼了一声,一下眼神露出了久不见的凶光,咬牙道:“若是把他绑了或者杀了能找到妍妍,我早就这么做了。只不过她的继父是用钱买凶,自己都不知道妍妍在哪,我抓他没用。等妍妍没事了,我再跟他算账,你先打电话给她的母亲,让她先控制住那个男人。”

    白辰曦说完,见简默贤照他说的去做以后,便走到了总指挥室,着手他准备的救人计划。

    白辰曦进到总指挥室后,就打了通电话,不知打给谁,不过很清晰地听他在电话里吩咐道:“我现在要把汇成银行买下来,需要多久?”

    而那边似乎回应了一句什么,便又听白辰曦说到:“十分钟够了,买下来后已每股XX的价格给我卖出去,让它破产。”白辰曦所要买的银行正是夏洛妍继父的银行,这本是又损人又不利己的手段,但是他知道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夏洛妍在这几天内是安全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