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的人正是夏洛妍的母亲,她在听到简默贤说霍正刚命人绑架夏洛妍时,并不算太相信,虽然这些年,她也觉得霍正刚此人心术不正,但毕竟曾经那么相爱,而且她也选择了这个人,两人之间还有霍千颖这个女儿,所以霍正刚有些事情她也就装糊涂了。

    其实夏洛妍的母亲并非太过心肠狠毒之人,若要寻找一个词来形容她的话,只能用“中庸”一词。她年轻时候,不管是非,认定一个人便就九头牛都拉不回来,因此爱上霍正刚后,便就一心一意跟霍正刚在一起。

    后来因为霍正刚家里人的不允许,两人没办法在一起,而偏偏她又怀孕了,作为一个知识女青年,又是校花的她,很要面子,这时候就遇见了夏洛妍憨厚的父亲,所以就和她的父亲结了婚,生下了霍千颖。

    后来她生孩子的事被霍家知道,就把霍千颖接走了,后来的她心灰意冷,才算真的和夏洛妍的父亲做了夫妻。

    直到夏洛妍九岁那年,霍正刚的老母去世,霍正刚又回来了,想要接她走,她当时心里仍记挂着霍正刚,只不过已是人妻,不愿就此抛下夏洛妍和夏洛妍的父亲,于是拒绝了。

    直到夏洛妍的父亲出了车祸,夏洛妍的母亲才同意跟霍正刚回去。而至于车祸时霍正刚所为的事,夏洛妍的母亲当时是完全不知道。

    只不过在和霍正刚相处多年后,霍正刚的行为作风及其狠毒和辛辣,夏洛妍的母亲才隐隐察觉可能当年夏洛妍的父亲是被霍正刚所害。

    只不过这个女人向来心软,在过去的爱情面前很是糊涂,根本不想去想这件事情,于是就自欺欺人地告诉自己夏洛妍的父亲是自己经营工厂不顺酗酒出的车祸,她更自欺欺人地宁愿就这样平平安安的等霍千颖回来,安心的过一辈子。

    人往往一旦自欺欺人久了,便自己也相信了自己骗自己的那些故事,可惜今日她再也欺骗不了自己了。当简默贤跟她说,夏洛妍被霍正刚绑架后,她原本还想再一次自欺欺人说霍正刚不可能对夏洛妍下毒手。

    可是在刚才她心神不宁下来到霍正刚所居住的别墅时,听到霍正刚与绑匪的交谈后,她一切的自欺欺人都变成了镜花水月,不得不面对眼前这个男人正是个禽兽变的。

    夏洛妍的母亲揪着霍正刚的衣服撕吵,眼泪横流,在她本就苍白的脸上滑出了一道道悲哀的泪痕,她此时想怨天,可是才发现该怨的是她自己罢了,若不是自己当年的那些可笑的执着,怎会酿成今天的祸害。

    而霍正刚被突然冲进来的夏洛妍的母亲给惊扰,原本想和绑匪继续说些什么,却也说不下去,只好冲冲挂断电话,还装作无辜地冲她母亲大叫:“你这女人胡闹什么!我怎么害夏洛妍了!”

    此时,夏洛妍的母亲哪理会霍正刚的强言狡辩,不依不饶地吵到:“你还狡辩!我都听到了!你快说!妍儿到底被你抓到哪儿去了?若是你再这样执迷不悟,我就报警了!”说着,夏洛妍的母亲也无暇细想就拿出了电话,准备报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