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像绑匪走来的人当看到闪亮亮的尖刀搁在夏洛妍脖颈上时,似乎有那么一瞬间眼神停止了一样,同时不被人察觉的情况下,脚步也稍微顿了慢了半拍,随后又接着往前走。

    只不过这一次并非一向沉默的往前走,而是伴随着脚步,发出了声音,冷冷说道:“我刚才电话里应该有说,她不能少一根头发也包括一滴血,你把刀架在她的脖子上,万一不小心见了血,你觉得你们能够全身而退吗?”

    绑匪一听,原本握紧的尖刀本能地顿了顿,将架在夏洛妍脖子上的刀往外移了几公分,尽量不接触夏洛妍的脖子,才颤抖的问到:“你…你就是刚刚打电话的那人?你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黑影走到离他们还有十米的地方站定,他的脸庞也借着月光现象了出来,一张长得极其帅气的脸庞,看起来很是年轻,不过二七二八上下,不过脸上的神情却让任何人看起来都觉得如临大敌,恐怖异常。

    这家伙不是夏洛妍的老公又是谁,他前一秒还在跟绑匪通话,后一秒就出现在夏洛妍的面前,别说绑匪诧异,连夏洛妍都觉得诧异。

    不过于夏洛妍而言,诧异少些,更多的是激动,在见到白辰曦的一瞬间,夏洛妍刚才强壮的无所谓和淡定都化为了一弯清泉,眼角的泪水似乎顷刻就能毫不决堤地倒出来。她鼻子一酸,情不自禁地就小声喊了出来:“大白。”

    而听到夏洛妍的声音后,白辰曦异常冰冷的脸上有了变化,竟也不瞧绑匪,只看着他视若宝贝的夏洛妍,目光突然温润如水,特别温和地对夏洛妍说道:“妍妍,没事的。”

    听到白辰曦的安慰,夏洛妍的心一下就安定下来,低低地“嗯”了一声,镇定地看他们如何动作。

    只见白辰曦又转回了视线,向那几个绑匪看去,冷冷道:“我怎么出现在这里用不着跟你们汇报,你们只需要知道按刚才所说,放人就行。”说完,白辰曦将手中提着的手提箱丢到了其中一个绑匪面前,续而说道,“这是一百万M金,你们先验货,门外还有一车,共两千M金,也就是两亿元。外面的车你们可以开走,若是妍妍没受到半点伤害,我也不会为难你们。”

    绑匪就是农民,也不懂M金是什么,只自顾自地一人打开了,只见到里面全是绿色的票子一沓一沓的。这打开箱子人见了,很是奇怪地向刀疤男询问:“大哥,这啥东西,也是钱吗?”

    而刀疤男也是不太明白,很努力地想解答却解答不出来,夏洛妍见状赶紧为他们解答到:“大哥,这是你们要去的A国通用纸币,箱子里一张等于一千块钱。”

    刀疤男一听到夏洛妍的解释,直接呼出了声,大惊道:“我去!这么值钱?大妹子,我知道你不会骗我,这男人给的是真钱吗?”

    夏洛妍听后又再次点了点头,小声说道:“嗯嗯,真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