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果然,不出所料,夏洛妍一喊,白辰曦就立马温柔地转过头去,向她问道:“怎么了,妍妍,你想我做什么?”

    见状,刀疤男大喜,心想夏洛妍一脸温柔相,自己也没为难她太多,一定不会让他们兄弟几人受苦的。

    于是,四个人互相望了一眼,都放松了神色,等待夏洛妍为他们求情。

    只是不想,夏洛妍这丫头思维古怪得紧,虽然没有要他们的老命,却也是个睚眦必报的人。

    她极其“温柔”又“善良”的向白辰曦说道:“他们其实也是可怜人,的确不算为难我太多。最多就是绑我,还有用电击棒把我打晕,所以大白你下手的时候别把他们往死里打,最多让他们一个月下不了床就行了,好吗?然后我之前也答应过他们,让他们出国,你看这怎么处理?”

    刀疤男闻之,心中不知是该悲还是该喜,喜的是他们招惹了这丫头,应该是被千刀万剐,可是还能捡一条命,悲的是,这丫头实在是个狠角色,要给他们一顿教训。

    而白辰曦似乎一点也不惊讶夏洛妍会有这样的提议,他家的脱线从来都不是什么善良到别人欺我,我还以德报怨的人,他习以为常道:“好,我就留他们半条命。至于你说的出国,倒也不是什么难事,我E洲的分公司还缺人挖石油,正好让他们去。”

    白辰曦说完,露出了一脸阴晴不定的笑容,看了四人一眼,随即拍了拍夏洛妍的背脊,柔声道:“妍妍你准过头去,等我一分钟。”

    随后,夏洛妍自觉地转过头去,便就听到白辰曦踱步的声音,和一阵阵闷响,再有几声惨叫,便没有然后了。

    再接下来,白辰曦走了回来,拦住夏洛妍的肩,又是柔声道:“好了,回家吧。”

    …

    夏洛妍被绑架的事情终于尘埃落定,白辰曦和夏洛妍走后,这仓库的现场自然有人收拾,小沙将那几个绑匪如约送到了E洲,让他们躺够了就去挖石油,反正有现成的体力不用白不用,还能让这几个人不再作恶,这样的安排的确合情合理。

    夏洛妍和白辰曦回家之后,没想到家里却有人等着,正是夏洛妍的母亲,她看到她的母亲在家之时,本来想倒头就睡的心情一下全扫光了。

    夏洛妍看着从沙发上跑到玄关来的人,不知道此时心中作何感想,只一句不说地盯着她。

    相反她的母亲却一心焦虑,完全不顾先前两人的恶劣关系,就拽着夏洛妍的双手,关切的问道:“妍儿,你回来了,妈妈我都快急死了,你有没有哪里受伤?”

    对于夏洛妍母亲突如其来的关系,让夏洛妍一时竟失了神,不知所措地看向身旁的白辰曦,向他求问道:“她怎么会在这?”

    白辰曦漠然地看了一眼夏洛妍的母亲,转过头却又恢复先前的温柔道:“她从你出事到现在一直都在等你,你跟她说说吧。我累了,先睡了。”白辰曦说完,径自拽开了夏洛妍紧握他的手,往房间里走了去。

    这是第一次,白辰曦不顾夏洛妍的想法自己做主,而拽开手的力度也是急大,好像慌忙甩开她一样。

    不过夏洛妍此刻被母亲出现的事搅得头昏,并为太在意白辰曦今日的反常,更不会想到从今天起,她的生活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