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霍千颖说着,终于露出了阴沉的笑容,正是是杀人不见血的笑容,终于拉明了问题,直面地说道:“但是你还是会救我,只要你知道我和曦的关系,你就会救。你今天来不就是想问问我和曦的关系吗?”

    她如此一说,夏洛妍反而释然了,她平静的站起身来,看着霍千颖有些得意的面容,同样坦然道:“刚开始进来的时候我的确有这个打算,现在不了,你好好休息。”

    见夏洛妍说走就走,霍千颖倒是有些失落,她还打算正式拉开战争,却不想在智谋方面,她不如夏洛妍,殊不知,战争已经结束了,接下来的对话对夏洛妍而言,无关紧要。

    只是霍千颖仍旧不依不饶地问到:“为什么不问了?”

    夏洛妍离开床边,回看了一眼霍千颖,淡淡道:“因为我觉得我从你口中听不到真实的回答,你和我一样都不是善良诚实的人。”

    霍千颖一听,心里有了打算,她本以为刚才她说的那些已经足够迷惑住夏洛妍,却不想夏洛妍一个字也没做真。

    霍千颖想了想,却还是笑了起来,她还有一招,于是说到:“那好吧,既然你不想听到我的回答,我就不答了。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三件真实的事,就算你找曦求证也是如此。这三件事可以给你解惑,你自己去想,我想以你的聪明,应该想得明白。”

    听到霍千颖如今还是那么胸有成竹,夏洛妍不禁纳闷起来,难道自己刚才是产生错觉了,霍千颖不是刻意说这些让自己怀疑她和白辰曦真有很深的感情,而是却有其事,所以她还是停住脚步,冷冷道:“你说。”

    霍千颖见夏洛妍终于出现了犹豫,心底一道冷光闪过,开始说到她所想说的三件事:

    “第一,你恨之入骨的我的父亲,的确落在的曦的手里,不过他并没有如你的愿得到他应得的惩罚,而是潇洒的活着已经出国了。”

    “第二,我消失的这几年,曦从未找过任何女人,却对长得和我相似的你一见钟情。”

    “第三,简默贤是受了曦的命令,把我接到他的医院的,而且到处令人找能和我匹配的骨髓。”

    不过,这三件事本来早就被夏洛妍列为怀疑之中,所以霍千颖这样说也不足以动摇她,她又恢复到了刚才的平静,冷言道:“那又能说明什么?”

    霍千颖见状,只笑着摆了摆手,续而最后加了一个砝码,道:

    “我都说我只说三件事,你自己想。哦,对了,忘记最重要的一件事,再加一件吧。曦是个不愿意欠别人东西的人,欠了人自然要还,我听说他给你立了一份基金,谷硅产业的百分之七十的股份都立在了你的名下。只要你不放弃白太太的身份,那基金就永远是你的。”

    她的这个最后的信息却真的成了压倒夏洛妍最后一颗稻草,原本霍千颖只是故弄玄虚的说一说,也没指望夏洛妍真被这句话震动,可没想到这却是夏洛妍今天唯一在意的消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