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这些事夏洛妍并不清楚,她此刻只能依照逃犯的话来判断,感叹道:“的确,人死了就会被永远记住,她果真是做得出这样的事的人。”

    逃犯听到“听众”的附和,自己更加讲得开心了,继续说道:“后来,她没死成,回来后住进了医院还生了一场大病。刚好就是因为她住进了西亚医院,她又和白家当家那个老婆长得像,所以莫甘的人还以为白家当家那个老婆因为绑架事件身体不支住院了,所以他还派人在医院门口蹲点守着。”

    “可守去守来也没见到白家当家去医院,后面见他去了两次都只呆了十多分钟就走了,所以也没守到什么结果,一直以为白家当家把他老婆藏在医院。直到等了好一两个月后,莫甘忍不住让人冲进去找,找到了那个和他老婆长得很像是女人,还以为是他老婆,差点把人抓了,后来突然发现根本不是他老婆,他老婆早就不知所踪了。据说早一个月就出国去了,当然都是据说,白家当家没通过自己的任何途径和条件帮助他老婆出国,所以就算通过白家当家的千网也不可能知道他老婆去哪了。”

    “你说莫甘气不气,可真是白白绕了个圈。”逃犯说完后,自己笑了起来,觉得这可真是件好玩的事,可没想到他笑完之后,却没见夏洛妍跟着他一起笑,还以为是夏洛妍听自己说的故事听到入迷了,不由提示了一下,“唉,我的故事已经讲完了。”

    逃犯的故事讲完后,而夏洛妍的一切谜题都解开了,也在解开后,夏洛妍根本没空附和或者捧场逃犯的故事,她心中此刻五味杂念。

    原来当时自己去医院输送骨髓给霍千颖而住院时,白辰曦没有去医院看自己的原因是有无数双眼睛盯着他,他不得去医院,若他去了医院,莫甘的人更加能肯定她夏洛妍就在医院,而让自己有危险。

    白辰曦没有骗她,他真的没时间去医院,一方面要修补千网,一方面还要考虑到他来医院见自己给自己带来的危险。夏洛妍此时此刻,整个人的心不知是该如何形容。

    而至于那个基金和没有让霍千颖跟自己出国的原因,夏洛妍也似乎想明白了,她不由不恨自己怎么这么蠢,若是当时没有先入为主白辰曦对自己冷漠的想法,也许她还是能想明白其中的原因的。

    那原因就是白辰曦自知自己陷入了危险之中,不想她跟着他冒险,所以让她出国。而霍千颖是否出国,是否在国内会危险,白辰曦从未在乎过,又怎么会像对夏洛妍那样逼霍千颖出国呢?至于基金的话,哪是什么不爱夏洛妍给她的补偿金,而是白辰曦在为可能自己死后夏洛妍无依无靠而准备的东西。

    白辰曦把她的现在未来都已经铺垫好了,为了她一辈子再无任何忧虑和痛苦,可白辰曦哪里知道,要让夏洛妍活得快乐的唯一条件是他白辰曦活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