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洛妍的母亲愣愣的看着夏洛妍,却无话可说,她承认她带夏洛妍出国是有私心的,并非只是因为白辰曦的要求,而是她自己也计较过,带夏洛妍出来是件有益而无害的事。

    她是个母亲,而且是个没有男人依赖的母亲,她想要自己的女儿过得好,也想要自己过得好。

    她把夏洛妍带出来,一则保证了夏洛妍的安全,二则有了白辰曦专门为夏洛妍设立的基金在,且白辰曦立了遗嘱,一旦自己死了,自己手上的百分之八十的谷硅股权就自动转到夏洛妍手上,如此一来只要夏洛妍的母亲跟随着夏洛妍,她的未来不仅是衣食无忧,连下下辈子都花不完那钱,她又就不用考虑离开了霍正刚,自己落得个落魄的下场。

    她的这份心思,夏洛妍如今很明白,在把话说开之后,夏洛妍看着母亲掉在地上的勺,走了过来,将它捡起来,交到母亲手里,叹了口气道:“妈,您的心思我明白,我不怪您,至少这一次您不仅考虑了您,还考虑了我,我很欣慰。”

    听到夏洛妍的话,她的母亲松了口气,还以为夏洛妍这次又要跟她撕闹了,只是气还没松完,就又听夏洛妍说到:“但是您知道吗?您瞒着我国内的事,不是为我好。我有多爱大白您知道吗?你就这样把我带走,让我永远蒙在鼓里,若他没死还好,若他真死了,我就会忘了他吗?不会。”

    夏洛妍的眼眶红了起来,想起白辰曦那时而温柔的笑,时而又让人琢磨不定的笑,思念如泪涌奔腾而来,她这几个月装作不想他,把他封在自己的内心深处,可如今又还有什么可以封得住那道思念,她恨不得马上飞到他的身边。

    是的,若白辰曦不在了,她夏洛妍的心就死了,那些未来的生活与她又有什么关系。

    说来说去,夏洛妍的母亲也明白了夏洛妍的心意,她不是来征求自己的意见让她回国,而只是通知,在知道一切之后,在知道白辰曦有危险之后,夏洛妍必然会选择回去。只是还有一点不明,夏洛妍的母亲定了定神问道:“妍儿,你怎么会知道的?白辰曦联系你了?”

    “他要是联系我就好了,那我还放心,如今他没联系我,我更要回去。”夏洛妍没有回答自己是偶然遇见了个逃犯,从他的故事中联系出来的,只如此道。说完之后,夏洛妍透过窗户看向远方的明月,似乎自言自语道,“希望还来得及。”

    是的,她在听了逃犯的话后,并不能肯定白辰曦和莫甘对战一定能胜,甚至白辰曦可能会输给莫甘,而向来成王败寇,一旦白辰曦输了,那就是身死。所以夏洛妍希望来得及回去,至少在最危险,哪怕是身死的那一瞬,她能在他身边陪他一起。

    听到夏洛妍的话,她的母亲再不多说什么了,只好道:“嗯,你明天的机票买了吗?”

    夏洛妍点了点头:“买了。”话闭,自己回房间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