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简默贤的话,李承翰还没来得及开口说什么,就听一旁的安亦笙插嘴道:“这不正和你意吗?你不一直想要她离你远一点。”

    李承翰见安亦笙这种不懂感情的人大发感叹,白了他一眼,说到:“你懂什么。林愿安走了,老简伤心还来不及呢。老简是对人家动了心的。”说完,李承翰又看向简默贤,问到,“我说你到底怎么想的,不之前还觉得你俩年龄差距大无所谓了吗?还说什么等CPP和NO的事情结束后就去追那丫头。怎么现在又要放人家走。”

    “看到失去老白后,夏洛洛的样子,我又如何能让林愿安变成第二个夏洛妍。”简默贤说着,见李承翰还一副莫名其妙的样子,又补充道,“我意思是我比那丫头大十来岁,以后怎么也是我死的早,我不能让她当寡妇。”

    听到简默贤的心思,李承翰彻底无语,他心里念到,简默贤不愧是洁癖加强迫症,几十年以后的事都要拿出来现在计较。可是看着简默贤那一道无奈又痛苦的眼神,李承翰暗自做了个决定,还是想帮这两人一把。

    ***

    时间到了林愿安要出国的那一天,夏洛妍清早就接到了李承翰的电话,还在模模糊糊中就听到李承翰一阵乱七八糟的透露,夏洛妍就被惊醒了,理了理思路,终于理清了李承翰讲的是什么,原来主题就是一个——简默贤爱着林愿安,让夏洛妍帮忙捅破他们之间的窗户纸。

    而至于李承翰为什么找夏洛妍而不是黎舒娅的原因,则是觉得夏洛妍比黎舒娅聪明一点,又是心理医生,擅长攻心。

    听到李承翰的说法,夏洛妍抱着似信非信的态度,决定试一试,于是她又邀约了黎舒娅,怂恿了几句,说林愿安这么伤心的离开,自然作为姐妹要帮上一把,让简默贤来送送她,而自己拽不动简默贤,只有让黎舒娅去帮忙。

    黎舒娅听到夏洛妍的怂恿,二话不说,在林愿安打车去了机场后,开着自己的车载上夏洛妍就往简默贤的医院去了。

    不过今天很不巧的是她俩赶到医院的时候,遇到了路上堵车,所以来到医院时,离林愿安的飞机起飞也只有一个多小时了。

    黎舒娅看了看表,很是着急,立即拽着夏洛妍的手就冲进了简默贤的办公室,也不管夏洛妍此刻人都没站稳,基本都是由她的力道拖拽着走的。

    黎舒娅来到简默贤办公室门口,也没什么礼貌可言了,时间紧迫,她一把推开门,正见到简默贤刚脱下白大褂准备挂在衣架上。

    而夏洛妍则还没从刚才的拖拽中回过神来,还在直喘粗气,只好等黎舒娅先说。

    黎舒娅也不耽搁立即就说明了来意,冲着简默贤就叫到:“简默贤你到底有没有心,纵使你不喜欢林愿安,十点四十的飞机,你好歹去送送她啊,以还她一点痴心。她这一走,就再也不回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