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洛妍本想打林愿安电话让她等着,结果电话已经关机,看样子那丫头真的心灰意冷了。

    面对现在的情况,三人上车后,黎舒娅连油门都没松过,一脚踩到底飞奔出去。

    他们已经耽搁了太多时间,虽然晚上不堵车,从这里到机场怎么也得半个小时,不得不像逃命一样飞奔。

    终于在黎舒娅的飞速驾驶下,二十五分钟终于到了机场,直接把车停到了大门口。

    简默贤跳下车就往大厅里没目的地瞎找,这时夏洛妍见状急忙把他叫住:“你没在机场追过人吗?”

    简默贤现在已经心如火燎,根本不知道该怎么找,忙问到:“怎么找?难道你追过?”

    夏洛妍无奈地赶紧把他带到了售票柜台,一边说着:“没有,你不看电视剧的吗?买票啊,你不通过安检怎么找,直接去登机口追啊!”

    说完,在售票柜台前腾出个位置,让简默贤买票。

    此时柜台小姐的淡定笑脸简直跟简默贤呈现出一道鲜明反比,她慢吞吞地笑到:“先生,请问你买几张机票?”

    “一张!”简默贤掏出钱包就说到。

    不过他却听到了另外两个女人异口同声的回答:“三张!”

    这两个女人是来搅事的吧,越乱越让他猜不透,一脸茫然看向两人。

    在他目光落下来之后,又听到两人的回答:

    “我一路闯红灯送你来机场,你不让我进去看看结果吗?”

    “我教你怎么追飞机,你就把师父丢下了?”

    简默贤再次确认了两人是来搅事后,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掏出卡就向柜台小姐说到:“好,三张!”

    柜台小姐笑着点了点头,又温和的问到:“那先生请问去哪?”

    然而听到了不耐烦的回答:“随便!”

    三张票到手后,他们即刻换了登机牌,冲进了安检,按照之前看到的登机口寻了去。

    当他们冲向登机口的时候,就见到地勤正在缓缓关上登机口的玻璃门。

    简默贤看着越拉越窄的玻璃门,心中那道绝不放手的念想更深了,他一个箭步冲了过去,就要往登机口钻。

    可惜就差一步,他还是被关在了门外,地勤见他想破门而入及时拉住,制止到:“先生,请出示你的登机牌。”

    简默贤手里的登机牌根本不是这个通道的,他看着玻璃门,那可是防弹的玻璃,想撞都撞不开。

    可是他不能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飞机起飞,突然灵机一动,将登机牌丢给地勤,分散他的注意力,然后一个侧身拽过地勤的对讲机,冲着话筒大声叫到:“Air7890请注意,你的机舱里已被我装上炸弹,请立即停止起飞,否则我现在就引爆炸药!”

    简默贤的声音很大,不仅所有对讲机都听到了他的话,连在附近的人都听到了,这个看似恐吓的宣告。

    跟在他身后赶来的黎舒娅和夏洛妍更是大惊失色,黎舒娅不由拐了夏洛妍的胳膊:“喂,追飞机的师父,这也是你教他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