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隔壁男友是总裁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黎舒娅深知苏缱绻对她那辆车的热爱,而正因为深知,她才知道苏缱绻是真的已经山穷水尽了,否则也不会去卖车。

    而见她卖车都不找父母帮助,可以想见苏缱绻是怎样一个极要自尊心的人,她们四个姐妹若是按爱面子来看,首当第一的就是苏缱绻,其次夏洛妍,再次她黎舒娅,最后还有她们仨甩了几条街的林愿安。

    黎舒娅看着苏缱绻不停打电话的身影,暗叹了一口气,发了段短信给李承翰,将苏缱绻的近况悉数告知了李承翰,其实她并不在意李承翰知不知道,她之所以这么做为的是让李承翰那个兄弟,安亦笙知道。

    在黎舒娅发完短信后,苏缱绻也打完了电话,看样子她的这几通电话打得并不满意,只见她又坐回了沙发上,哼哼地挑剔又不满道:“哼,这些男人,追我的时候各个觉得我掉根头发都是金宝贝,争先恐后的要买,可如今我要买车却没人瞧得上了,都说没钱,只有一个要买的,却要我十万块就卖给他,你说气不气人?”

    黎舒娅听完苏缱绻的牢骚,关切地劝解道:“那不也正常吗?你拒绝了他们,他们凭什么要买你不要的东西。话说,你不是人脉挺多的吗?问问朋友,总有几个讲义气的。”

    苏缱绻叹了口气,把玩着自己的车钥匙:“我也问了,他们都手头紧。”

    黎舒娅看了看苏缱绻手中的车钥匙,又见她面露难色,很明显是急着卖车的,于是她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建议道:“要不你去二手车市场看看,能不能谈到个好价钱。”

    经黎舒娅一提议,苏缱绻先是摆了摆手,去二手车市场那是多丢人的事。可是想了几分钟,苏缱绻还是答应了,毕竟自己都闹到了卖车的程度,那么去二手车市场也不过丢人中再丢人一把而已:“唉,好吧。也只能这样了。”

    话闭,苏缱绻也没有在再和黎舒娅讨论车的事,联系了二手车市场,第二天就匆匆开着车去了。

    ***

    到达二手车市场后,苏缱绻将车开进了一家看起来装修还比较体面的市场门店,进去后,店主看见苏缱绻立即就殷勤的迎了上来,毕竟苏缱绻一身高档服装,还是比较养眼的。

    店主殷情地招呼苏缱绻坐下,十分热情地端上了茶水问道:“小姐,您是来买车呢,还是卖车?”

    听到店主这么问,苏缱绻很不高兴,一瘪脸嘟囔了一句:“买车?我要买车犯得着来你二手店吗?我来卖车,你帮我估个价。”说着她就把自己的车钥匙丢在了茶几上。

    店主听到苏缱绻的傲慢,低头微微瘪了瘪嘴,心里很是骂道,哼,不就是穿着比较好一点吗?搞什么高人一等的样子?要不缺钱还吧儿吧儿大老远开车来我们二手市场卖车做什么?

    不过店主好歹是商场上摸爬滚打的人,向来都是笑脸迎人,自然不会将心里的咒骂写在脸上,只有跟苏缱绻客套了几句,就拿了车钥匙去估价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