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宠入骨:男神要上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傅七笙和傅远兮的恋情曝光的有些突然,导致新闻报出来的时候人们都有些云里雾里的,不太相信。

    但是相不相信也已然是事实,傅家也已经做出了回应,傅远兮从小定下的未婚妻就是傅七笙,两人一直是青梅竹马的关系,从小一起长大。

    同时,也澄清了傅七笙的身份,是傅家挚交之女,一直被傅家抚养长大。

    这个身份一出来,让不少人为之震惊,青梅竹马没感情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也让很多人都为之死心了,一直以为傅七笙只是一个孤女,无依无靠,结果竟然是傅家的掌上明珠,明眼人都看的出来,傅家有多么宠傅七笙。

    而更加震惊的,不是别人,正是姜家夫人白婧,这个新闻出来的时候,她确确实实的是吓了一跳,没有想到,自己用金钱侮辱的女孩子,不仅是傅家的掌上明珠,还即将是傅远兮半月之后大婚的妻子。

    哪里是她能够招惹的起的?

    在曼城以及国际上,傅家的影响力都不是他们姜家能够相提并论的,地位悬殊,可以说,傅七笙就是高高在上的公主。

    而她却做了那种可笑的事情,拿着一千万就想把傅七笙打发了,让傅七笙离姜靳言远远的。

    如今,直接打脸了自己,如果傅七笙不计较还好说,万一她真的生气了的话,那她可真就闯了大祸了。

    而且私自去找傅七笙的事情,她也并没有和姜扬明提起过,如果姜扬明知道了的话……

    白婧再也坐不住了,脸色有些难看的起身,然后开门准备出去找姜靳言,现如今,也只有姜靳言可以解决这件事情了。

    没想到一开门,就看到了正从楼上下来的姜靳言,他拖着行李箱,他本来都已经搬出去了,只是东西还没有全部搬完。

    这次回来收拾一下,他……准备离开一阵。

    大好河山,可以出去走走散散心,给自己放一个假。

    看到白婧的时候,姜靳言那双浅茶色的眸子没有任何波澜,径直就打算离开。

    可是,白婧却上前一步抓住了姜靳言的手臂,姜靳言的眉心皱起,然后火速甩开白婧的手,似乎她是什么病毒一样。

    “你一直都知道傅七笙的身份?”

    白婧直白的问,看姜靳言这丝毫不惊讶甚至无所谓的态度,她自然是怀疑他本身就是知道的。

    姜靳言懒懒的掀了掀眼皮,声音淡淡,“是。”

    很早很早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了,那个时候,她还小,几乎什么事都和他说。

    白婧震惊的瞪大眼睛,他竟然知道?!还不阻止她去找傅七笙?是料想到了今天?

    让她出丑?

    “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知道会造成什么后果吗?”

    白婧没办法再维持她的高贵姿态,声音都高了几度,一双美艳的眼瞪着姜靳言。

    姜靳言却冷笑一声,微眯着那双眸子,有些讥讽。

    “所以,自食恶果的滋味如何?祝你好运。”

    说着转身就走,白婧气急败坏的叫住他。

    “你站住!姜家难道不是你的家吗?你难道也不为姜家考虑考虑?只要你和傅七笙说一下她不会为难……”

    “家?”

    姜靳言转过身,目光凉凉的看着白婧,嘴角冷笑,“还有家么?在你逼死自己我妈的那一刻,在你和姜先生暗度陈仓那一刻,这里,就与我没有任何关系了。”

    他不屑和这样的人为伍,也…。不是所谓的家人。

    拖着行李离开姜家,姜靳言抬头看着明朗的天空,微热的光线反射在他那浅色的眸子里,将那双浅色眸子变得更加透亮晶莹。

    他应该去哪?突然迷茫。

    她要结婚了,只剩下几天的时间,他其实早就想到了,这个局面,他早就猜到了。

    绯红的唇角略微扬起浅淡的弧度,下巴微扬,侧脸梦幻如画,惊艳了时光。

    只是…。到最后,他也没能真的的和她表明心意过。

    而他,却选择了躲避。

    他……不想看到她为别人穿上嫁衣的样子。

    尽管,他知道一定很美。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