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非法成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猛地抬起头,程澄

    “程澄,你在老爷子的药里放了什么东西?”陶沫开口说话的同时,目光锐利的看向眼前的程澄,说实话,看到这样镇定冷静的程澄,陶沫都怀疑是不是之前判断错误了。 乐文移动网

    包厢里,茶水先送了上来,程澄低着头,微微的有些紧张,她感觉今天肯定是有事,但是又不知道是什么事,再加上牵扯到了封惟尧,程澄就更加紧张不安了。

    去的是大学城商业街这边的一家餐厅,陶沫要了一个包厢,紧着过来的姜艳有些恼火的直瞪眼,没有选择包厢,而是选择了大厅里的一张桌子,这样陶沫他们吃完饭一下楼就能碰到,姜艳就不相信还有男人真能拒绝自己。

    “今晚上我请你们吃饭。”头一昂,姜艳高傲十足的开口,踩着高跟鞋远远的跟在陶沫三人身后,却是打算跟他们去同一家餐厅吃饭。

    姜艳原本明丽的笑容顿时冷了下来,嫉恨的目光看着远去的三人,尤其此时在同学面前丢了面子,更令姜艳不甘心就这么丢了面子。

    平日里但凡帅一点的男生,都被姜艳给弄上手了,她们多少有些嫉妒不平,现在看到无往不利的姜艳搭讪失败了,顿时感觉心里头痛快了不少。

    “好酷啊!”看到程澄跟着封惟尧陶沫一起离开了,被丢下的几个女生此时一脸的兴奋和激动,只感觉封惟尧这样冷漠无情的拒绝姜艳是这么养眼这么酷,简直大快人心!

    “抱歉,今天不方便,程澄,我们先走吧。”封惟尧根本没有理会姜艳伸过来的手,和程澄说了一句之后,直接转身就离开了。

    只可惜封惟尧见过太多想要勾搭他的女人,肥环艳瘦各种类型都有,姜艳这样的真不算什么,更何况今天陶沫找程澄有事情,封惟尧更不可能理会搭讪的姜艳。

    “封二少,你好,我是姜艳,和风建设是我父亲开创的,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可以和封二少共进晚餐?”姜艳自来熟的向着封惟尧伸出手,落落大方、爽朗热情,再加上她堪比模特的高挑身材,又以女生的优势主动开口邀约,一般很少有男人会拒绝。

    但是不单单是姜艳,其他几个女同学也都兴奋又激动的看向程澄,程澄只好再次开口:“封二少,小婶,这是我同学姜艳,这是……”

    程澄一愣,下意识的不愿意将封惟尧介绍给高个同学,毕竟对方明显比自己漂亮,而且性格开朗外向,很受男生欢迎,只要姜艳想要追求的男生,就没有追不到的。

    程澄点了点头,刚打算和几个同学告别跟陶沫、封惟尧去吃饭,高个子女生不由掐了一下程澄的腰,随后露出靓丽的笑容看向封惟尧,朗声开口:“程澄,不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找你有点事,程澄,我们出去吃个晚饭吧。”陶沫笑着开口,自然不会计较几个女同学那鄙视嫌弃的眼神。

    程澄的小叔叔,那至少也得四十多岁了吧,说不定有五十多岁了,陶沫身上顿时被打上了攀高枝、被包养、嫁给老头子的各种标签。

    陶沫看起来和她们是一样大的年纪,而且因为清瘦,肤色又白嫩,所以更显得年纪小,但是却被程澄称呼为小婶,这说明她嫁的绝对是一个老男人。

    不过再听到程澄叫陶沫那一句小婶,几个女同学自以为掩饰的很好,可是毕竟太青涩,眼中的鄙视和不屑之色还是被陶沫和封惟尧捕捉到了。

    听到程澄这一句封二少,站在她身边的几个女同学眼睛都跟着一亮,在京城这地方,能称一句什么少的,那肯定都不是一般人。

    “哦。”程澄猛地拉回思绪,和三五个同学一起向着陶沫和封惟尧走了过去,虽然看到陶沫让程澄的心很难受,但是封惟尧的出现依旧让她激动不已,声音都有几分颤抖,“封二少,小婶。”

    比起青涩的程澄,高个女生感觉自己绝对有吸引不远处这个帅哥的潜质,一旦自己成功了,越想高个女生越是激动,眼中更是按耐不住的野心。

    “程澄快去啊。”一旁女同学催促着开口,其中一个高个子女生更是面带着微笑,微微昂着头,露出白皙的脖子,幸好今天自己穿了才买的新款秋装。

    封二少!当看到那魂牵梦绕的熟悉脸庞上,程澄在震惊之后,眼中迸发出激动的喜悦来,可是当看到一旁的陶沫时,原本迈开的步子不由的一顿,满是羞涩和喜悦的小脸也僵硬了几分。

    相对于封惟尧的显眼、张扬,陶沫看起来倒随意简单多了,不过两人就这么站在一起,丝毫没有任何的违和感,那是一种气息的和洽,而程澄曾经最在意的就是不管她如何努力,可是终究无法融入到世家子弟的圈子里,总是显得格格不入。

    封惟尧就这么随意的站着,比起四周那些青涩的大学生看起来有架势多了,最关键的就是那股世家子弟才有的气息,尊贵里透露着几分玩世不恭的纨绔、懒散,让所有女同学恨不能扑过去,这样的帅哥绝对可遇不可求。

    教室里还没有离开的同学齐刷刷的向着外面看了过去,此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封惟尧站在阳光下,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身材修长笔挺,五官俊朗,英气的眉宇之间散发出世家子弟才有的尊贵和冷傲。

    “程澄,外面有人找。”这边刚下课,有同学就扯着脖子喊了起来,随后又快速看向教室外的一男一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