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全能基地之重启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弗雷德先是将一根鱼雷发射外部发射盖使用水下切割机将其切开,很快海水就灌满这跟鱼雷发射管,刘洋和弗雷德二人这才朝着鱼雷管内部游去,弗雷德开始切割鱼雷管内部装弹盖,刘洋则是从背包内拿出一个白色圆球,拆开包装后白色小球犹如吸水的海绵一样还是迅速变大。

    刘洋将白色小球推到发射管边缘,当直径与鱼类的发射管相等时候,刘洋从背包内拿出一个金属罐子,金属罐子与一根软管相连接插进以及变得无比巨大白色球体内部,刘洋开始拧动了金属罐子阀门,蓝色的液体开始迅速的朝着白色巨球内部涌去,白色的球体开始缓慢的由白色变成淡蓝色,在从淡蓝色变成深蓝色。

    随着球体颜色变换球体的硬度也在不断的加强,刘洋拿出一个仪器仔细检查了一下,发现没有任何问题后这才对弗雷德比划了一下,告诉他可以继续。

    弗雷德将几乎切投的鱼雷发射管盖上去就是一脚,一脚将那枚鱼雷发射管的盖踢飞,重重撞击在发射仓内金属墙壁之上发出“轰~”一声巨响。

    “哗哗~”一阵水流从这鱼雷发射中流出,很快刘洋和弗雷德二人也从鱼雷发射管中爬了出来,头盔内刘洋则是奇怪的看着鱼雷发射仓。

    “先生!这艘潜艇的确有些古怪,现在全球都在打仗,而这艘潜艇鱼雷发射仓内居然没有一枚鱼雷。”弗雷德打量鱼雷仓周围的一切很是奇怪的说道。

    “的确!有些邪门,而且看着这艘潜艇工业水平,跟我汉斯还是相差很多。”刘洋也是很奇怪。

    刘洋和弗雷德两人手里拿着“审判者”手枪开始向着鱼雷室外走去,由于潜艇内部空间十分狭小步枪完全不能发挥所有性能,刘洋和弗雷德这才选用比较适合近身格斗的手枪。

    刘洋和弗雷德来到鱼雷室外的发射室,来到这里刘洋和弗雷德倒吸了一口冷气,只见发射内金属墙壁内镶嵌一个人,只留出一个手臂在将比之外,露出那标准白种的皮肤,剩下的身体则是背着金墙壁包裹在其中。

    刘洋拿出一个注射器,开始抽取露出在金属墙壁那只手臂,刘洋想回去通过化验血液了解为什么他会被镶嵌金属的墙壁之中。

    刘洋不相信一个好好的人类会被什么被镶嵌在进金属墙壁之中。

    穿过发射刘洋和弗雷德来到,士兵休息室这里刘洋没有发现被镶嵌在墙壁之中的人类,但是在金属地板之上刘洋发现,一种诡异能量散发着白色亮光,刘洋从口袋中拿出金属球朝着那金属地板就扔了过去,当金属砸向诡异能量光时候居然瞬间消失。

    “先生!这是?”弗雷德看着眼前发生的这一切,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说道。

    刘洋也是不敢相信的看着的一切,有些结巴的说道:“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能就这样消失呢?”

    经过短暂失神刘洋才反映过来,搞清金属球为什么会消失,应该就能解释清楚为什么会有人镶嵌在金属墙壁之中。

    弗雷德从背包内,拿出装有无人机的小型合金金属箱,弗雷德操控着小型无人机朝着金属地板飞去,刘洋和弗雷德想要通过无人机进入亮光内部,然后由摄像头传回内部视频画面。

    愿望是美好的,可是显示却是很残酷的,当小型无人机金属神秘白光的之中的时候结果居然瞬间消失了,就连“海神号”雷达一直在跟踪这个信号,结果当进入白光之中也是无法发现几乎是一瞬间无人机就这地消失了。

    刘洋和弗雷德相互看了一眼,二人都是无奈的耸耸了肩,弗雷德将装有无人机的和金属箱从新装回背包之中,二人这才小心翼翼躲过金属地板上神秘白光向外走去。

    很快刘洋和弗雷德穿过休息室来到指挥室,途中刘洋和弗雷德看见不少神秘的白光潜艇内部墙壁之上,刘洋和弗雷德都是很小心翼翼躲过了这些神秘的白光。

    指挥室墙壁则是被嵌满“白鱼”级潜艇艇员,他们摆着各种各样造型,刘洋很快就发现被镶嵌墙壁之中不光是人类还有物品,刘洋很是小心的从着金属台上拿起一半镜片被镶嵌在金属台中的眼睛,防御像是没有力气一样轻轻就能够拿了出来,但是只有一半。

    很快刘洋将目光落在金属台一本手册之上,刘洋将手册合了看着上面的名字《彩虹计划操作计划手册》,刘洋在大脑中仔细搜索有关于彩虹计划的一切,最终刘洋也没想起有关白头鹰《彩虹计划》一切。

    刘洋开始翻看里面的内容,《彩虹计划》舰艇借助强烈的电磁场来干扰和躲避敌方鱼雷的攻击使敌人的雷达探测不到自己的存在。

    “白鱼”级潜艇安装上了数吨电子实验设备,包括装置在艇前、艇尾位置、安装功率为75千瓦的两台大型磁场发生器。它们产生的磁力通过安装在甲板上的4组巨大的线圈进行分配。此外,舰上还有3座射频传送器(每座为2兆瓦的等幅波雷达)、3000支6L6型功率放大电子管、特制的同步和调制电路以及一大批特制的电子设备。目的就是让潜艇身周围的光和无线电波弯曲,在上浮发射鱼雷时让敌人无法看见。

    看到这里刘洋认为这项实验应该是成功的,毕竟这项实验是由严谨的科学论证作为基础的。根据爱因斯坦的统一场论或万有引力的广义相对论,此理论假设磁场、电磁波跟地心引力互有关系,根据该理论在透过特别的仪器和足够的能量,能够使光线弯曲,而让实际的物质变成隐形。

    应该是成功的但是为什么回事失败呢?刘洋仔细细想了半天,难道实验的失败应该出现在器材之上还是什么原因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