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佳婚如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索性没多久,老师便来了,川彤看着眼前一过半百的老师,瞬间有一种亲人久别重逢的青睐感。

    “老师,好久不见,这段时间你过的还好吗?”川彤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从小没有父母的缘故吧,难得老师对他还不错,就如同父亲一般。

    所以见到她,她很高兴。不过看到他耳边发白的头发时,心里也闪过一丝丝的愧疚。

    怎么才几个月不见呐,白头发都长这么多了。难道真的是因为人老了吗?

    “彤彤,你来啦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呢!”两人看着对方都微微有些感触良多呀,作为川彤的老师,他这一辈子都倾注在了自己喜欢的事业上面。

    到现在都还没有结婚生子,虽然说事业有成,名声在外。但是一个人久了,毕竟还是孤单的紧。

    而自己手下的那一帮学生了,也都该干吗了?干吗去了?该回家的回家去了。

    留下他一个人,不过他这个人也好动,所以四处跑跑,时间也就过去了。

    两个人聊了一会儿之后,便一起出去吃晚饭去了,时间匆匆流逝,尤其是团聚的时间,那简直就是眨眼既逝。

    时装周的开始的那一天,整栋大楼都住满了人,来自各国的媒体记者,时装达人设计师商人等等!

    川彤和川阳只是这庞大数量团体中的一员而已,就如同汪洋大海中的一粒浮沙。

    原本空旷的广场上,瞬间变得密不透风,拥挤不堪。

    到处都是闪光灯和摄影机,那高高建立起的t台四周都是密密麻麻的椅子,以供这些来宾前来入座。

    川彤因为老师的缘故,一直带着川阳跟在他的后面,一边走一边和之前认识的熟人打招呼,一路上,由于川阳萌萌哒很是可爱。

    所以这一路走来,也引起了不少人的轰动,或许是因为老师的缘故吧,也或许了因为川阳的缘故,这一路走来,大家看他们的眼神都在不断的增多。

    好不容易落座之后,川彤抱着川阳看着眼前的巨大舞台。

    舞台旁边放着音响,声音有些刺耳,不过总得来说,布置的是相当的可以了!

    露天广场,依次落座的人,还有那些设备都很不错。

    当太阳渐渐的升起来的时候,黎明的曙光照射下来,第一个模特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身上那飘逸的衣服,让人耳目一新,高挑的身材,给人以一种即视美感。

    十二个人走了一圈之后,主持人这才缓缓出场,随着一大片长长的解说,当川阳都快要睡着了的时候,解说终于停了下来,紧接着就是一大波模特相继登场。

    看着台上不断变换的灯光,还有那时不时闪起的闪光灯,一切都如同在做梦一般。

    川彤一边看,一边学习着,是的,她在学习,学习那些大师们的杰作。

    当中午吃过饭回来之后,下午展出的服装都是由新一届的新生们自己设计的,而川彤也榜上有名,随她入选的还有露娜,迪奥.本茨三人设计的服装混合出选,不断在台上穿梭着。

    尤其是川彤的衣服,原本设计的时候就带着自己的心情,所以那穿出来的效果,给人一种悲春伤秋的感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