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佳婚如梦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依我看,她这是在炒作吧,目的还不是为了有一天可以大大的将自己的名声打出去。”旁边一个尖酸刻薄的女子开始打击着川彤了!

    她蓝色的眸子里面,折射出了让人十分不爽的傲气,那样子,仿佛这些都是跳梁小丑一般。

    只有她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女王一般。

    川彤不愿意和这种人多说话,直接转身走到了另外一边,惹不起,还躲不起吗?

    然而,川彤的退让,直接助长了那女子的嚣张气焰,踩着十公分高的高跟鞋,一走一摇摆的走向了川彤所在的地方,仗着鞋子公分比较高,也仗着自己比川彤更有自信,她很是狂妄的站在了川彤的面前。

    “怎么,你这么打了两个人圈,就准备这么走了吗?”那女子显然对川彤这个来自东方的女人看不爽,那眼睛里,透露出的,满满的都是挑衅之意。

    “请问你想干什么?”川彤是来参加宴会的,可不是来和人吵架的,何况她最新的那个系列,已经完全将古装和现代艺术直接混为一体了,那不仅仅是看起来美,而且穿起来更美,她的衣服穿着,和眼前的这个人,好像并没有多大关系。

    “干什么,我就是不喜欢你这一身衣服!我要你把它拔下来!”那女子嚣张的口气,完全没有将川彤放在眼里,这样就算了,居然还想着让川彤把衣服脱下来,看样子,那可恶程度已经完全达到了顶峰。

    看着眼前站着的女人,一身紧身裙子,穿起来很是合身,那前凸后翘的,完美到爆的身材,曲线,让人不由的为之一振。

    相对来说,站在她面前的川彤,可就要显得寒颤了许多,穿的都不知道是哪个时代的衣服,也敢来参加宴会,难道这个宴会的主办方的脑子都是用来装饰的吗?

    连神经病居然也往里面放。

    “你什么意思,你要扒了你的衣服可以啊,你只管扒,但是,请你管好自己的嘴,也不怕以后回家在路上被人围堵!”川彤的话说出来之后,她自己也感觉好像有些过了,但是对于眼前这个白皮肤的女人来说,她就是欠教训了!若不给她一点颜色看看,她都不知道为什么花儿这么红,草儿为什么这么绿。

    “你的意思是想打我?”那女人显然对川彤说的话感到很吃惊,这什么意思,这是要找人晚上揍她吗?呵呵,也不看看她家里是干什么的,居然还想找人来揍自己,那简直就是异想天开。

    “我只是提醒你,管好自己的嘴巴,免得有一天,祸从口出。”川彤见那个女子被吓住了,便不再这里停留,而是错开了那个女人,继续往里面走去。

    很多人很识趣的都给川彤让开了一条路,川彤看着不断三散开的人群,心里有些暗暗的高兴。

    看样子这个社会本来就是弱肉强食,这些人居然被自己彪悍的手段给唬住了,都纷纷让开了路,这样一来,川彤还是少走了好多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