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女神宠夫日常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门没,花弄影对莫非说道:“你是修真者?”

    莫非挑眉,并没有否认:“是。”

    “既然你是修真者,那你为什么还娶我妹妹?难道你不知道,修真者一般是不会跟普通人联姻的吗?”花龙影做着眉头,很不高兴,“修真者的寿命比普通人要长得多,你这样会害了我妹妹的。”

    “你怎么知道我会害了她?我是修真者,我的寿命比她长,痛苦的不应该是我吗?”

    “难道你不会把修真界的危险带给她?”花弄影根本不相信,“她只是一个普通人,在那些修真者的眼里,是一只随手就能捏死的蚂蚁。”

    可是该死的,为什么他不是结婚之前接到这个消息,而是等他们结婚之后,他才得知莫飞的真实身份吗?

    要是结婚之前就知道了莫非的真实身份,他绝对是不会答应让朵朵嫁给一个修真者的!

    “你放心,我会保护好她。”

    “呵!”花弄影冷笑,“你会保护好她,你拿什么保证?”

    “我用我的生命保证。”

    “最好是这样。我告诉你,要是朵朵出了什么事情,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虽然花弄影不是修真者,但是因为工作的关系,他认识好几个修真者。

    对修真界,也稍微有那么一点了解。

    正是因为知道修真界是一个残酷的世界,因此他才特别为朵朵担心。

    “朵朵知道你是修真者吗?”

    这时,莫非十分庆幸花其朵知道了真相,否则这件事情还真不好说:“嗯,她知道。”

    花弄影重重地吐了一口气。他这个妹妹到底有多傻呀,才会明知道对方是修真者还……

    看来,他不仅有必要跟妹妹好好谈谈,而且还需要想办法给妹妹准备一些防身的东西。

    然后,莫非从房间里出来了,结果花其朵自己又被她哥给叫进去了。

    “哥~”花其朵无奈极了。她哥到底在干什么呀?他们连蜜月都度过了,还有这么多事情。

    哎……

    花弄影把房间的门关上:“叫我也没用,你隐瞒了这么多事情,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我隐瞒了什么?”花其朵一脸莫名其妙。

    “还什么?莫非是修真者的事情,为什么不告诉我?”

    “呃……”花其朵一僵,“这,这个不是秘密吗,秘密不应该说出来的,不过你怎么知道的?”

    不会吧,这么重要的事情,莫非居然把这事告诉了她哥?

    “你知不知道,修真者很危险?我那几个修真者朋友,整天都是打打杀杀的,普通人在他们眼里就是一只随手就能捏死的蚂蚁……”

    花其朵的表情有些无辜:“可我只是普通人呀,那个应该跟我没有关系吧。”

    简直是够了。花弄影想要扶额:“朵朵,你现在是修真者的妻子,别人对付不了莫非,可以对你下手呀,你以前不是挺喜欢看小说看电影了吗,这种情节很多呀?你真的以为那些坏人,会跟你讲什么君子礼仪之类的?”

    呜呜呜呜……花其朵想哭。莫非到底跟她哥说了什么呀?

    怎么她哥一副她马上就要被莫非的对手给弄死的感觉?

    在花弄影提出,要想办法给她弄一身护身的东西时,花其朵越发无奈起来:“哥,真的不用了,莫非已经给我弄了好多东西,你看我身上,就随便带点哪样东西,都是防身的……而且不止如此,我每天出门带着那只机器狗,它也是防身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