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殿之中,除了枭夜之外,其它诸人神情都略显严肃。

    逍遥派掌门逍遥子休养了几天,元气也恢复不少,除了略有萎靡之外,本身已无大碍。

    枭夜将身子缩在椅子里未说话,双目微闭,似养神。他并不习惯一些人坐在一起讨论那些与自己无关的话题,他更不习惯这些与自己无关的话题还要被人“强行”询问几句。

    他一人独来独往惯了,当真很不喜欢下现在这种一堆人的情形。于是,他开始冥想,至于殿内在谈论或争吵,他浑不在意。他想离开,却又离不开。

    他将自己放在一个旁听者的位置,一边期待凌小星早点醒来,一边不时敷衍几句。不过当听到逍遥子说起大月氏国师时,倒是听得颇为仔细。

    他现在才知道,原来除了自己的师傅外,当今天下还有与天地双煞一样变态的高手。不过他知道,现在的天地双煞早不是曾经的天地双煞。当日在黑木崖,他便能感觉得到,天煞的武功比自己的师傅已经高出不少,自己面对天煞只怕连五招都不可能撑得下来,就算想利用轻功从他手上逃出,基本都不可能。

    听逍遥子说,大月氏国国师须危曾在那一战结束之后来到中原,与少林硕果仅存的长老无涯大师及天煞都比试过一场,只不过他们相斗之时,并无外在在场,具体情形除了他们几人外,其它人根本无从得知。

    但枭夜却听师傅说过,须危首先挑战的是无涯大师,只是以武论道。因为在他们那个层面,完全不需要动手,但就算是在言谈之间,却也满是肃杀之意。

    因为,他二人论的是禅理,比的却是内力,一言一语,挥手投足间,都是凛冽杀意,哪怕是现在的少林方丈苦无大师在他们论道时也只能退避三舍,不敢近其百丈之内。

    最后还是无涯大师落败,听闻当时一战,令他休养了近三年之久。

    “他为何不先挑战天地二老或是灭世前辈?难道他认为无涯大师的武功还高过他们三个?”枭夜坐直了身子,问道。他知道黄老已知自己是灭世弟子,既然逍遥子知道凌小星是天地双煞徒弟,那逍遥子应该也已知道自己身份。

    他也知道,凌小星与自己的身份黄老断不会告知其它人,所以才说“灭世前辈”。当年他师傅说起须危来中原挑战之事所尽不详,因为当年谁都未见过那几人之间的切磋,就算允许,其它人也不敢近身旁观,所以对当年之事,大都只是通过相关线索得出一个大致的结论。

    逍遥派在中原也算得是一大派,门下弟子众多,各行各业均有,所以对于消息来源也远比其它个人所述更为详细。

    适才逍遥子在殿内所说须危与无涯大师以武论道之事,枭夜便觉得比师傅当年所言更有可信性。他也知道,逍遥子之所以会讲几十年前的一段往事,无非是想令自己对当前态势有所警惕。

    不过在枭夜心里,当年须危挑战天煞之事远比当前大势更令自己心动,因为这其中不断涉及到天煞,更可能涉及到自己的师傅。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