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痞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多时,韵儿笑嘻嘻地走了进来,

    然后是垂头丧气的凌小星。

    然后是如胶似漆的破星破月。

    凌小星脸色有些沉,虽是低着头,却能看到他的嘴唇动得极快,却没有声音,想必又在埋怨什么。

    他也没有进殿,一屁股便坐在大殿门槛之上,垂着头,气鼓鼓的样子,也未看殿内众人一眼。

    破星破月也在他身边卧下,却未理会他,不时地看看殿内,然后看看凌小星,然后就开始旁若无人的卿卿我我。

    韵儿进到殿内,便觉得气氛似有不对。她看着掌门与爷爷,总觉得有些不对劲,因为她从这两人看凌小星的眼神中,看到了以前从不曾有过的、一丝“极为奸诈”的东西。

    韵儿不明所以,看了看独自生着闷气的凌小星,又看了看一脸奇怪笑意的掌门与爷爷,再看看神情呆滞的枭夜,自觉茫然。

    “你想一直坐在那里?”韵儿看着凌小星,笑道,“坐凳子会舒服一点呢。”

    凌小星似未听到,一动不动。

    “还可以靠着哦。”韵儿笑意盈盈。

    于是,凌小星走到枭夜身边,看着窝要凳子里闭目养神的他,不咸不淡地说道:“我要坐这里。”

    逍遥派大殿极大,可容纳数十人,大殿两旁各有十多张黑色的木质凳子,此时殿内那就六七个人,还有极多空位。

    凌小星要坐枭夜的凳子,大家都知道想必是刚才被韵儿教训了一顿,有心找枭夜麻烦,皆大有哭笑不得之感。

    “终究还是个小孩子啊……”黄老笑着摇了摇头,一脸无奈之色。

    只有韵儿笑意更盛,因为她又看到了当年云霄镇上的那个胖子泼皮。

    枭夜睁开眼睛,盯着凌小星,没有说话,也未起身,只是呼吸慢慢变得急促。

    凌小星也盯着他,一动不动,连眼也未眨一下。

    殿中众人都知道凌小星是因为受了韵儿的欺负,才想着欺负枭夜,却不知道枭夜何故似要与凌小星针锋相对一般,就这般大眼瞪小眼。

    二人相距极近,呼吸可闻。

    “不就是欠你五两银子吗?还你就是。”枭夜忽然起身,大叫起来,似已气极败坏。接着,只见他双手快速地在腰里摸了几下,未摸到什么东西,脸上愤意稍敛,一抹为难之色又浮了上来。

    “原来如此。”黄老等人真以为因为枭夜欠凌小星银子,所以才有意难为他,“可是……五两银子而已,岂不是太……小家子气。”

    “他欠我银子么?”凌小星一愣,脑子里使劲回想,却就是想不起来自己何是借了他五两银子。

    就在这时在,枭夜猛地拍了一下头,这才想起那“五两银子”是自己凭空想像出来,而且还是上辈子欠下的。

    “蠢草,我何是欠过你银子?”一想到自己并不欠凌小星银子,枭夜为难之意大减,更有点理直气壮,声音比先前更大些许。

    他哼了一声,拂袖而去,气呼呼地坐在了另一张凳子上。

    枭夜这一惊一咋,让本来还未清醒过来的凌小星愣愣不解,眼睛有如被一根线牵引着一直追着枭夜。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